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行李架与HUD 实拍2010款宝马X6图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26  万车网万车网

  本文概要:宝马旗下首款Crossover车型X6上市已有1年左右的时间了,近期宝马推出了2010款X6,新款在老款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与HUD抬头显示系统,售价也由97万元涨到98.3万元。

  •   时隔1年,全新宝马2010款X6已经登场,依旧是那经典的线条,但却有了一丝细细的变化,这种变化却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宝马X6诠释了Crossover的风格

    宝马X6诠释了Crossover风格

      在车身方面,2010款X6与老款没有差别,长宽高依旧为4877mm,1983mm,1690mm,轴距依然为2933mm。

    新款X6长宽高都与老款一样

    新款X6长宽高都与老款一样

      新款X6在外观上与老款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那熟悉的宝马家族典型的前脸特征。双肾形的进气口看上去霸气十足,发动机盖上有些新3系的影子,4条脊线让X6看上去多里几分活力。

    虽然是新款但前脸没有改变

    虽然是新款但前脸没有改变

      发动机下的护板依旧是采用塑料质地。虽然是塑料的,但多少会起到一些保护作用。比没有强。

    仍采用老款的塑料发动力护板

    仍采用老款的塑料发动力护板

      X6的侧面则是最能体现Crossover风格,线条流畅,过度合理。与老款在外观上唯一的却别则是,新款X6在车顶上配有一套行李架。

    宝马X6的经典之处

    宝马X6的经典之处

      笔者觉得这套行李架装饰性大与实用性,不过在拥有行李架后,X6车顶感觉不在突兀,有了几分生机。

    X6车尾是争议最大的地方

    X6车尾是争议最大的地方

      车尾部的线条依旧没有改变,极富争议的PP,在获得很多人芳心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谩骂之声。

    配置一个都不少

    配置一个都不少

      无论是大灯清洗,雷达,还是侧裙边,这些细节之处都体现出了宝马一贯的优良做工。

    新款采用普利司通轮胎

    新款采用普利司通轮胎

      轮胎方面,虽然新款X6采用与老款一样的255/50 R19寸轮胎,但厂牌却由“马牌”改为“普利司通”。轮毂样式没有任何改变。

      外观方面,新款X6可以说在经典之上更加细致化,在X6本来有些突兀的车顶增加行李架,虽然实用性不大,但却给人们一种新鲜感。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