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奇瑞轮庄领跑自主轿车内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31  新浪汽车综合
狭义乘用车生产商销量排行榜(7月国内销售综合数)
狭义乘用车生产商销量排行榜(7月国内销售综合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7月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0.96万辆和108.56万辆,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除了合资品牌市场硝烟弥漫外,自主品牌市场格局的变化更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今年以来,新锐品牌比亚迪在国内市场月销量已数度超越奇瑞,7月更达到33860辆,位列汽车品牌国内销量榜第七名,再度稳居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首。相比具有庞大产品线的奇瑞,比亚迪仅以三款主力车型,便实现了快速超越,体现出了比亚迪汽车更加务实稳健的市场策略。

  各车型热销 比亚迪三大引擎齐发力

  在比亚迪各款车型中,经典车型F3销量达到22183辆,再次成为国内轿车的单月销量冠军。上市至今,F3已拥有了超过40万的市场保有量,稳居“两万辆俱乐部”。

  另外,比亚迪倾力打造的时尚高端A00级小车F0表现突出,7月以逼近8000辆的终端上牌量取得漂亮的成绩,小车王冠触手可及。比亚迪F0拥有该级别最时尚的外形设计,最强的副车架独立悬挂底盘,中汽协节油评定总冠军的头衔,已经成为新一代微车的领军车型。

  得中高级车者得天下。自比亚迪推出F6财富版以来,就不断突破自主品牌中高级车的天花板,进入中高级车市场第一阵营。比亚迪F6目前平均以月销5000辆的销量,继续发力车市高端消费市场。随着品质的日臻完善和消费者口碑效应的积累,比亚迪第三辆销量引擎的动力将会进一步释放。

  品质、价值、服务持续拉动比亚迪热销

  比亚迪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致力于打造缺撼最少的世界级民族汽车品牌。依托IT和电池领域积累的雄厚经验,从F3、F3R、F6再到F0,比亚迪已经将自身的高品质基因复制到每款车的研发和生产中,为车型的热销奠定了品质保证。

  比亚迪坚持价值第一的市场策略。在坚持高品质的前提下,向市场提供最具性价比、最超值的产品是比亚迪第二个致胜法宝。从蝉联最超值热销中级车的F3,到首款8万元以内的两厢自动档车型F3R,再到第一款杀入8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轿车F6财富版,甚至后来的精品小车F0、硬顶敞篷休闲轿跑车S8,超高的性价比是比亚迪全系车型持续热销的关键。

  比亚迪坚持“精诚服务”服务理念。售后市场已成为汽车竞争的第二战场,用户口碑成为购车风向标。比亚迪汽车用最专业的技术、最快的反应和最真诚的态度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服务网络,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各地4S店通过老用户介绍的成交量比重越来越大,比亚迪依靠口碑营销创造了高效益。

  庞大的国内市场给自主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汽车产业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向比亚迪一样在各细分市场深耕细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的综合水平,才能牢牢把握市场机遇,不断创造行业奇迹。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