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产业版>卡车>正文

省油、省钱、省心 跃进世博版主打性价比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跃进世博版轻卡凭借出众的节油成绩,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成功摘获2.8L~3.0L组节油冠军,其绿色环保、节能低耗的产品优势,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这一成绩的取得与跃进世博版全面提升的产品优势是分不开的。

  市场人士分析,用户对于轻卡产品的整体需求日益提升,他们关注产品的整体价值和性价比优势,包括车辆性能提升后所带来的维修成本、油耗成本的降低、驾驶环境的改善等。而跃进世博版自上市以来就主打性价比牌,其高性价比由省油、省钱、省心三个方面得以全面体现。其省油优势来自于其产品实力,而南京依维柯的高品质服务,则与省油优势一起,使用户在购车、用车的各个环节,都能充分体会到其高性价比的优势。

  说到跃进世博版的省油,南京依维柯相关人士表示:“跃进世博版使用了当前世界上先进的索菲姆柴油共轨发动机技术和其他国内名牌发动机技术。多项新技术的应用,给予了跃进世博版全方位的提升,使其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特别是燃油经济性方面,获得了全面升级。” 随着油价的不断提升,用户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也在不断放大,甚至有不少用户表示,“油耗”的重要性已经超过了“载重”。跃进世博版凭借其绿色环保、节油与减排相统一的产品优势,在国内主流低耗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体验的同时,更成为诸多新老用户选择、购买、支持跃进品牌的最大理由。

  先后购买过包括跃进世博版在内5辆跃进车的老用户韩先生表示:“我的5辆跃进,在油耗上从来都没让我操心过,省油、安全、动力足,这就是选对了车的好处。就拿省油这个方面来说,用了两三年的跃进,每百公里能省2到3个油,一辆跃进一个月跑8000公里,省下来的油钱可真不少。”省油即是省钱,对于用户来说,这是最直接的实惠。而跃进世博版在这次卡车节油大赛中的出色表现,更向业界和用户充分展示了其油耗方面一如既往的产品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除了省油、省钱,更重要的是省心,而省心主要体现在服务上,南京依维柯立足于一切服务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在充分考虑了商用车的产品特性和用户需求下,先后推出“温馨360”服务品牌、及其升级模式“服务动车”项目,旨在使用户获得最快、最好、最及时的专业化服务,免去了用户购车前、用车中的后顾之忧。北京宝龙物流的孙京学董事长作为跃进轻卡的老用户,他评价到:“03年开始用跃进,最省心。省心主要体现在了服务上,这些年来,不管我的车在哪里出了问题,跃进的服务人员就很快出现在哪里,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为了让我的车辆及早的投入到运营中,几个小时内在从南京空运配件到北京,再由专车运送到事发地点,让我很感动,因此我信赖跃进。”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铿表示:“自跃进世博版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一方面基于新老客户对跃进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在于跃进世博版产品品质的提升赢得了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相信跃进世博版凭借其领先的高品质与省油、省钱、省心的高性价比,将继续领航我国轻卡市场。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