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蓄势待发 中兴“五虎将”组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伴随汽车市场的回暖大潮,中兴汽车也在建厂60周年之际迎来了自己的丰收年。继2009年初威虎以6000辆单一产品订单刷新中国汽车出口纪录、5月威虎海外版转战国内销量取得突破、第三季度创历史同期销量最高纪录之后,中兴汽车于第四季度再度重拳出击,推出搭载5款不同动力的威虎皮卡组成“五虎上将”,欲在销售旺季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作为中国第一辆皮卡和SUV的生产厂家,中兴在皮卡领域资历深厚,销量长期稳居行业三甲位置。中兴旗下的三大皮卡系列也以高性价比和过硬的品质长期畅销国内外市场。而本次组队亮相的威虎“五虎上将”,是中兴皮卡中高端的拳头产品,该产品曾在海外市场屡建奇功,畅销利比亚、智利、乌拉圭、缅甸等国,堪称中兴皮卡中的佼佼者,同时也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海外的中高端形象,被国外消费者亲切地称为“皮卡王”。

  今年5月,这款在海外备受青睐的产品回归国内市场,作为新中国建国60周年和中兴建厂60周年的献礼。而威虎皮卡也确实不负众望,以威猛动感的外观、优良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国内市场“遍地开花”,屡创销售热潮。

  “鉴于威虎现在的热销局面,我们决定乘胜追击,以威虎‘五虎上将’打出产品‘组合拳’,全方位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联手出击的“五虎将”包括三款柴油动力机型:搭载2.8升ISUZU-4JB1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6L的“节油虎”;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技术最先进、动力最强劲的2.5升VM发动机的“雷霆虎”;以及搭载2.9升CYQD80-E3的四驱车型“全能虎”。以及2款汽油动力机型:搭载2.2升491Q-ME发动机、成熟稳定、超高性价比的“耐力虎”;采用三菱2.4升4G69动力的“精英虎”。

  “五虎将”各具鲜明特色:

  “节油虎”搭载国内唯一获得授权进口组装的ISUZU(五十铃)4JB1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德国博世技术电控技术,通过“FREESCALE”微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燃烧效率更高,百公里实际使用油耗为6L,同时对柴油油品的适应性强,同等情况下维修成本比其他机型省80%以上。

  “雷霆虎”拥有欧洲血统意大利VM公司潜心打造、性能卓越的高速直喷柴油发动机,低速扭矩大,升功率居国内同级别动力榜首,保证了整车的提速性,带给驾驶者明显的推背感。同时,“雷霆虎”油耗、噪音分别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0%、16%,是吉普牧马人的原装动力。        

  四驱车型“全能虎”采用纯正越野底盘,高压氮气减震器、转向缓冲器以及电控四驱三大核心技术保证其能够在我国西北、西南、东北等路况复杂的区域任意驰骋。

  “耐力虎”搭载491Q-ME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装机量最大的一款车型,市场保有量100万台。搭载的底盘以成熟、稳健、扎实为主要特点,以“实力派”著称,是创业人士的首选;

  “精英虎”代表了当前中国皮卡汽油产品的主流,三菱4G69发动机性能稳定、省油高效。尤其是NVH降噪设计更是独具匠心,通过对车身前围、立柱、空腔部位系统的降噪,车内环境安静宜人,驾乘舒适度堪比轿车。

  “五虎上将”系列对各个细分群体的针对性更强,覆盖的价格区间更广,显示了中兴汽车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在皮卡技术领域的日趋成熟。

  今年,拥有60年历史积淀和技术传承的中兴汽车达到了产品的鼎盛时期。在这一年中,中兴皮卡、SUV产品均实现了技术方面的显著提升,低、中、高全系列产品覆盖5万-13万元价格区间,旗下经典产品——旗舰皮卡已占据经济型皮卡半壁江山,中高端产品——威虎皮卡从国外转占国内市场后快速热销。此番以“组合拳”重装上阵的“五虎上将”接下来将取得不俗的战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