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CCTV 中兴汽车向边防将士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23:3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中兴汽车携手CCTV《雄关漫道——今日边海防》摄制组在广西凭祥和云南西双版纳边防哨所开展了一场“与国同庆六十年,中兴汽车向边防将士敬礼”爱国捐赠活动,将价值数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文体用品、爱国主义题材影视作品及电子图书等交至哨所官兵手中,并与官兵们一起体验哨所生活。

  据了解,为庆祝共和国六十华诞,中央电视台旨在拍摄一部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边海防建设成就以及戍边军人精神风貌的大型纪实片——《雄关漫道——今日边海防》,让世界了解中国戍边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兴汽车作为CCTV指定用车,全程资助了这一纪实片的拍摄,并提供威虎皮卡和无限威武SUV两种车型供拍摄使用。

  在接受采访时,中兴汽车副总经理张超表示,中兴汽车携手CCTV《雄关漫道——今日边海防》的摄制,目的在于引起社会各界对哨所官兵的关爱和国防建设的关注,鼓励更多的人向边防战士学习不辱使命、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此外,作为一个具有60年传统的老牌企业,中兴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中兴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军人的铁血精神做一次完美的重叠,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激励中兴更好的发展。

  其实,关注边防战士的生活,关注中国国防建设,一直是中兴汽车社会责任的体现。早在2006年,中兴无限作为CCTV大型纪录片《长征——不朽的魂》摄制专用车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到2007年《八千里路云和月——和平解放西藏纪实》纪实拍摄,再到如今《雄关漫道——今日边海防》的拍摄,每次总能看到中兴汽车的雄姿。对于这次捐赠活动,张超表示“这次我们不仅赞助拍摄,而且还组织干部员工深入边防,了解和感受边防将士的生活、工作、学习。其实我们的捐赠对边防建设来讲作用是微乎其微的,我们只是在履行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也想借此机会让我们的员工了解,我们今天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这样的局面来之不易,是有强大的祖国、强大的军队做后盾;同时也让边防将士们知道,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守卫边疆,人民没有忘记他们。”

  对于“责任”,张超说到:“虽然我们是企业,他们是军人,但我们都是祖国大家庭的一员,只是分工不同,肩负的责任、使命不同,我们的责任就是生产好的产品,把企业做强做大,服务各行各业,包括军队、国防。”

  谈到此行的收获,张超说:“这次到边防我们有很大收获,人民军队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这些正是我们做企业所需要学习的。六十年前的中兴汽车曾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个军械修理所,后来企业虽几经变化发展,但始终传承着人民军队的某些优秀传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应该发扬这些传承,向人民军队学习,保持人民军队的作风。”

  摄制组负责人在采访中告诉记者,此次《雄关漫道——今日边海防》拍摄过程历经24个边防哨所,旅程漫长、路况恶劣,对拍摄用车的性能的要求非常严苛。一路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中兴无限SUV(无限V3、无限V5)优异的品质、性能。

  其实,中兴产品的优良品质早就得到了证实。无论是连续三年担任央视剧组的拍摄用车,还是2008年作为奥运安保检测设备狙击车辆以及在中国汽车越野赛中以量产原厂车勇夺冠军等,中兴的每一次发力都给业界和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兴今天向边防将士敬礼,今后将继续履行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张超表示,中兴汽车将以卓越品质来兑现企业责任。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