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四川将成中兴销量第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4月,以6000辆单一产品订单刷新中国汽车出口纪录的中兴威虎海外版,正式转战国内市场后,立即受到国内中高端皮卡用户的青睐。中兴汽车也因为威虎的加入,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实现了25%的高速增长,威虎因此成为中兴汽车的“功勋”车型。昨日上午,中兴威虎再度重拳出击,推出搭载5款不同动力的威虎皮卡组成“五虎上将”,欲在传统销售旺季掀起新一轮高潮。在成都上市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对中兴汽车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树行进行了专访。张树行告诉记者,随着产品的不断丰富和服务进一步精细,加上四川市场的自身潜力,明年四川市场肯定会成为中兴全国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也一定会成为中兴销量第一市场。

  华西都市报:金融危机对中兴汽车有影响吗?目前销售情况如何?

  张树行:年初,威虎以6000辆单一产品订单刷新中国汽车出口纪录、4月威虎海外版转战国内销量取得重大突破、第三季度中兴汽车创历史同期销量最高纪录……中兴汽车不但未受金融危机影响,还产生了“抗体”。今年,中兴皮卡、SUV产品均实现了技术的显著提升,低、中、高全系产品覆盖5万-13万元价格区间,我们的旗舰皮卡已占据经济型皮卡半壁江山,中高端产品威虎皮卡也在快速热销。

  预计今年国内加出口能实现4万台销量,同比增长55%左右,特别是高端产品的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达到了25%的增长。

  华西都市报:威虎皮卡的“五虎上将”同时投放市场,有什么意图和目的?

  张树行:鉴于威虎现在的热销局面,中兴决定乘胜追击,以威虎“五虎上将”打出“组合拳”,全方位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威虎“五虎上将”是中兴的高端产品,同时也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海外的中高端形象。

  华西都市报:今年还剩下最后两个月时间,年末也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中兴汽车在营销上有什么动作,您对四川市场有什么期望或目标?

  张树行:行业客户是年底最大一块蛋糕,为了在最后两个月时间实现新的超越,中兴汽车制定了“三个贴近,一个服务”的营销战略,即贴近竞品、贴近终端、贴近行业和服务更加人性化。厂家专门抽调了一批人力,派到各个区域市场协助经销商抓好营销和服务工作。

  目前,中兴高度重视包括四川在内的西南市场,特别是四川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已经超过福建、杭州和山东等市场,成为继广东之后的第二大市场,四川市场目前对中高端皮卡的需求正在上升,所以威虎“五虎上将”的加入,一定可以让四川市场插上腾飞的翅膀再上台阶。2010年,四川一定会成为中兴汽车区域销量第一大市场。       记者段旭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