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CTROS江城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47  楚天都市报

奔驰Actros重卡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图)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

  (楚天都市报副刊) 近日,2009梅赛德斯—奔驰新款AC-TROS巡展活动在武汉举行。此次活动由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经销商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主办。

  巡展活动邀请了武汉众多物流运输业负责人参加,现场展示了奔驰4160和2641车型。据介绍,这是今年奔驰最新推出的车型,比以往奔驰卡车更节能省油。北京奔驰卡车总部的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专业讲解,让在座的客户对奔驰卡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经销商的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从2003年开始销售奔驰重型卡车以来,客户分布浙江,福建,江西,湖北,江苏等多个省市。尤其是在快速物流的市场方面,该公司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这与奔驰卡车百年如一的质量和引领技术领潮流戚戚相关以外,也与浙江华策一直积极地推动市场的发展密不可分。 (徐媛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