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前10个月中重卡车销售13.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曲伟)今年1-10月份,解放公司共销售中重型卡车13.2万辆,同比增长2%。其中10月份销量达到1.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0%,市场份额达到21.8%,同比增长3.9%。

  10月份,国内行业市场销售总量超过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4%。解放汽车销售公司根据对行业实际需求及趋势预测,坚持“抢份额、夯基础”的销售思路,抓住机遇,加快营销推进速度,取得了可喜的销售业绩。浙江、粤海、吉林、安徽等区域市场超额完成了销售指标。自卸车等主推产品在陕西、吉林等地区取得了较好的销售形势,解放J6达到了近3000辆的销售水平。

  预计今年整个行业销量比去年应该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众厂家的竞争更加激烈,解放要完成预定的市场份额目标,也将承受很大压力。进入冬季,随着煤炭等冬季取暖用品物流量的提升,以及一些基建工程冬天停工等因素影响,预计牵引车市场需求还将会小幅上涨。解放会发挥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优势,做好区域市场的营销工作,促进销量提升,从而拉动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同时,解放已经着手准备2010年的市场销售工作,对营销政策、返利细则、管理政策、计划指标等进行梳理,以确定2010年解放营销的工作思路及市场预案,为解放在明年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