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50辆解放重卡出口阿塞拜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记者了解到了一汽重卡出口的又一好消息,一汽进出口公司已经发运50辆重卡出口到阿塞拜疆,其中有25辆解放8X4和25辆解放6X4卡车,而随后将出口的重卡也在积极准备中。

  据介绍,为了拓展新的汽车市场,扩大一汽产品的出口量,一汽进出口公司从2008年下半年起就在阿塞拜疆积极寻找销车机会。经过认真评定和筛选,一汽进出口公司与当地一家汽车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2008年通过这家合作伙伴出口了15辆解放自卸汽车,其中5辆解放6X4、10辆解放8X4卡车。在今年年初,一汽进出口公司和阿塞拜疆的合作伙伴经过进一步沟通和洽谈,签订了100辆解放重卡出口的合同,上半年已经发运出10辆自卸汽车,而目前正在发运的为第二批出口卡车。第三批20辆8X4自卸卡车和相应的备件也即将发运。

  按照合同的规定,本来此次50辆解放重卡的供货期为更晚些时间,但是因为阿塞拜疆最终用户单方面的用车要求,需要这批解放重卡提前供货,虽然这对一汽进出口公司的协调工作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但是基于“用户第一”的思想,基于扩大解放品牌海外影响力的考虑,一汽进出口公司从大局出发,加强了出口部、储运部、技术服务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与船运公司、海关、商检、国内发运公司多次协调,克服了重重困难,缩短了各环节的周期,终于使车辆按照用户要求准时发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