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普斯达12日上市 意向客户已超过18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郑州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
图为郑州日产高端轻卡凯普斯达

  新浪汽车讯 郑州日产首款NISSAN品牌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上市前各项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11月12日将在广州发布全国范围上市的信息。至此,采用日产全球领先科技、被业内人士称为“超高端轻卡”的凯普斯达终于要与用户见面。

  早在2008年下半年,即传出凯普斯达即将登陆中国的消息,并引发行业及媒体关注。近一年来,郑州日产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上百场各种形式行业推介会、试驾会,凯普斯达拥有的卓越性能得以充分展示,用户好评如潮,意向客户超过1800家。某物流公司在试用了该产品之后明确表示,希望成为该产品的第一批拥有者。

  据悉,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轻卡,凯普斯达在欧洲、日本市场表现令人瞩目,上市二年即跻身高端轻卡前列,并先后荣获“2007年欧洲最佳轻型商用车”大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等奖项。在中国市场,凯普斯达同样荣誉加身,获得“2008年度长三角物流装备潜力品牌”及“2009年推荐品牌车型”荣誉。

  作为日产全球LCV(轻型商用车)重要基地,郑州日产在日产全球LCV事业中承担20%-25%任务。凯普斯达作为日产首款投放中国市场的NISSAN品牌轻卡车型,不仅极大地丰富了郑州日产LCV产品线,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郑州日产“LCV专家”形象。

  郑州日产负责人表示,凯普斯达11月上市是一个审慎选择的结果。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危机加剧,商用车市场出现较大幅度萎缩。今年4月份以来,随着全球经济逐渐走向复苏,轻卡产品需求出现较大增长。上半年我国轻卡产销量分别达到74.90万辆和74.48万辆,同比增长8.4%和6.04%,显示出良好增长态势,其中尤以高端轻卡增长显著,显现出国家政策导向已经发挥作用。“此时推出凯普斯达,是郑州日产在为2010年提前布局。”郑州日产副董事长冈崎晴美表示。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凯普斯达的上市,将有力地推动中国轻卡实现快速升级。

  相关链接: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由中日双方合资组建的整车制造企业,成立于1993年。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股份51%、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股份28.651%、日本国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拥有股份20.349%。企业定位是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的主要发展基地。即专业致力于东风品牌中高级皮卡、SUV和MPV及其延伸商品事业的发展,同时作为日产品牌LCV商品线在中国事业的主要担当者。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