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7月销量同比增长11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9:00  新浪汽车综合

  七月份,解放公司实现销售1.4万辆,同比增长117%,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7%,实现了淡季不淡。

  七月份整个行业的市场需求超过7万辆,解放公司抓住机遇,围绕“夯基础、抢份额”的工作方针,加快营销推进速度,湖北、安徽、河南、辽宁、山西等区域市场都超额完成了销售指标,经济型自卸车等主推产品在吉林、津冀等地区都取得了较好的销售形势,解放J6继续保持了千辆以上的销售水平。

  八月份市场需求水平与7月基本持平,市场需求稳定。牵引车需求量呈现提升趋势,需求比例继续上升。解放公司将增强牵引车等重点产品的终端竞争力,促进销量提升,从而拉动市场份额持续提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