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在京再开4S店 京城高端轻卡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01  中国卡车网

  11月10日,庆铃汽车北京地区第二家4S店北京荣庆达庆铃4S店在北京南五环隆重开业。庆铃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卫东、北京荣庆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出席仪式。

  笔者注意到此次庆典上推荐车型都打出了“高品质 中价位”的主题,对此,庆铃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卫东表示,庆铃所秉承的造车理念是:要让中国的用户买得起世界品质的卡车。因此,作为日本五十铃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庆铃主要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日本五十铃轻、中、重全系列商用车及77马力到380马力柴油、汽油发动机。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为中国的企业及个人提供新材料、新工艺、油耗低的商用卡车。而在价格方面,五十铃100P轻型车的售价低至8.6万元,五十铃700P中型车的售价低至14.6万元,而用户却可以享受到遍及全国100家五十铃4S品牌专营店和500家下属快修店的全天候服务。

  城市配送物流用车排放要求高,市政用车底盘的稳定性要求高,这些用车特点都是很多轻卡企业进入北京市场的天然屏障,而正是这些苛刻的要求给了系出名门的五十铃卡车很大的增长空间。北京荣庆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进一步分析,北京初了一些大型的物流公司集团采购外,部位规划项目,跨国公司物流采购项目都将对高端轻卡的需求起到提升作用。因此张伟强调,客户来源多,又各有其特点,这就要求经销商不仅要提供合格的产品,还要有优质的服务。而4S店正是集产品和服务于一身,满足广大客户要求的一个渠道。荣庆达4S店会延续庆铃汽车一贯的高质低价的理念,顺应商用车、物流车用户的使用特征,靠产品吸引客户、靠服务抓住客户。荣庆达有充分的信心,为北京的广大用户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为北京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北京庆铃汽车4S店除销售五十铃厢式货车外,还销售五十铃栏板车一、冷藏车、保温车等多种车型。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