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渝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0:39  新浪汽车综合

  由中国内燃机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重庆汽车工程学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继第一、二届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届也即将于2009年9月在渝召开。

  第三届中国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主题为“先进制造技术和服务创新”。

  届时,来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将聚集一堂,共议商用车行业关键技术和服务创新理念。《世界经济、中国经济态势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影响》、《商用车关键技术的发展动向及我国的对策建议》、《商用车技术的国际合作与本土化创新》等权威报告将从宏观深入微观,从学术上探讨我国商用车技术发展路线与市场建设,使“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成为企业和学术界了解政府部门政策思路,政府部门了解企业和学术界想法的沟通平台,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