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岩杰狮上攻东北市场 沈阳举办产品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领航2009杰狮品鉴会”沈阳站, 8月15日,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沈阳,伴随着极具广东特色的舞狮表演隆重启幕, 百余位物流运输重卡客户应邀到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公司经销战略伙伴——沈阳瑞隆红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了这场品鉴会。

  作为全国活动的第二站,公司销售事业部领导对红岩杰狮投放市场并能很快得到客户的认可十分感慨,表示之所以选择沈阳,就是看好本地巨大的牵引车市场。“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营销网络,更重要的是要得到市场的认可。红岩杰狮第一个用户就是来自我们这里。从红岩杰狮上市以来, 东北市场市场已经认可了我们的高端重卡红岩杰狮品牌。

  此次品鉴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产品推广、现场售车和试乘试驾尊贵体验。其中,产品介绍采用了双频同步播放视频的方式,并加入了相关的有奖互动问答,引起在场嘉宾广泛兴趣。黑龙江客户现场签售杰狮车辆把整个品鉴会推向高潮。

  为了能亲自体验一把杰狮,现场来宾分批进行了试乘试驾。乘着红岩杰狮绕场跑了三圈以后,一位客户赞不绝口:确实非常宽敞舒适,外形也漂亮,坐上去感觉威风凛凛。有客户当场表示要购买两台红岩杰狮。

  杰狮重卡是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集中外专家智慧所研发的新一代红岩高端重卡,已经过200万公里可靠性路试;配置CAN-BUS总线,科技含量高,非常适合物流企业高速重载的需要,更便于物流企业进行现代化管理,从而达到高效营运的目的。该车于2009年3月12日上市以来,高调进入中高端重卡市场,并以欧洲领先的重卡技术,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并以近乎完美的外形和卓越品质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眼光。6月15日,红岩杰狮重卡已开始正式接受用户订单。

  为了增强用户的切身感受,让客户更进一步了解杰狮,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杰狮,公司在经过充分的市场准备之后,公司特协同全国10个经销商举办为期近两个月的推广。通过“领航2009杰狮品鉴会”,“进店有礼”,“清凉驿站”等一系列活动,红岩杰狮这颗重卡行业的新星,这款力与美完美结合的产品必将引领国内重卡行业的新一轮技术革新和市场潮流。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