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岩杰狮牵引车在闽粤市场深受亲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8:08  新浪汽车综合

  同步欧洲、服务全球的红岩杰狮重卡作为中中外合资公司生产的第一款高端重卡,自北京隆重上市以来,信赖新红岩高端品质、卓越性能的闽粤地区用户先后购买了一批杰狮牵引车,经过近3个月的营运,杰狮亮丽外观、舒适驾乘、可靠性能、安全节油的卓越表现深得用户赞许。“驾驶杰狮有无比的自豪感,再增加新车我还选杰狮!”这是今年6月中旬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阳树毅一行在闽粤地区调研市场、走访客户期间客户发自内心、真诚朴实的感言。

  2009年6月15日至17日上汽依维柯红总经理阳树毅一行在闽粤大地行程近4000余公里,先后拜访了福州、厦门、深圳、广州、韶关等地的经销商、改装厂和杰狮客户,并与经销商一起探讨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听取了经销商对市场开拓所做的工作介绍,尤其是围绕09年销售目标,着力抓好人员培训、店面功能完善、融资渠道、终端客户促销等工作。同心同力做好网络建设,提升红岩汽车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

  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阳树毅充分肯定了经销商为提升红岩市场份额、推广杰狮新品所作的努力。他希望经销商放心拓展市场,上汽依维柯红岩将从商务政策、周转车、融资支持等各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尤其是杰狮的推广,将给予市场渠道、员工培训、客户资源、服务体系、改装改制等方面务实的支持,让经销商专心卖车,快速做强,实现厂商同心、同力、共赢的合作局面。

  在紧张的市场调研中,阳树毅一行还专程前往韶关华庆汽车销售公司拜访了杰狮的第一个客户和销售杰狮的第一个经销商。向杰狮第一客户赠送礼品,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杰狮客户——韶关石化运输公司王拨十分感动,他说:使用红岩杰狮三个月,没有一点故障,驾驶十分舒适,特别是厂方服务、质量、产品等部门周到热心的售后服务跟踪非常到位,我们对该车非常满意,我们将用合资公司生产的第一品质重卡、创造第一成果效益。

  阳树毅一行在韶关华庆汽车销售公司的4S店深入了解整车销售、配件服务、专用车改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到杰狮车面前详细询问车辆使用清况。驾驶杰狮的两位驾驶员之前曾驾驶过豪华进口车,他们深有感触地说:“杰狮豪华洋气,外观内饰一点不逊色进口车,驾驶操作舒适、噪声低、省油;车高大威猛、安全、是国产最好的重卡,我们对该车的营运效率十分满意”。阳树毅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对该辆车进行跟踪咨询,提供保姆式服务,并祝愿投资该车的客户通过使用中外专家打造的靓丽杰狮,开开心心赚钱当老板。

  随同阳树毅总经理一行参加走访活动韶关华庆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阳春莲、深圳兴裕奇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卢小军,对杰狮投放市场并能很快得到客户的认可十分感慨,表示有信心把杰狮在闽粤地区的市场拓展好,近期准备再买断3辆杰狮车,在区域内的物流公司、货运场、港口码头、钢铁企业等场所开展新车展示,用杰狮卓越性能体验试驾、新品性能趣味介绍、抽奖买杰狮大优惠、新老客户杰狮品鉴会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客户推广杰狮新亮点,提升红岩品牌形象,同步带动新大康、特霸等系列车型的销售,创造红岩在此地的青春市场。

  在广东佛山,南海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敖诚韬信心十足地说:杰狮车到我公司展场后,每天都有客户来体验,杰狮与国内高端车相比,形象更威猛,驾驶更舒适,科技含量更高,对杰狮在珠江三角洲推广很有信心,下半年内争取将杰狮车销量提升到200辆以上,近期买断6辆杰狮,以杰狮品种齐全、威猛靓丽的阵容闪亮出击市场,拉动客户购车欲望,让杰狮驰骋在珠江三角洲的港口、码头、高速路上。

  阳树毅总经理一行深入市场一线走访、交流,探讨开拓市场的良策,振奋了经销商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上汽依维柯红岩牵引车市场份额提升战悄然拉开序幕。(旭红)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