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沃尔沃VISTA大赛落幕 奥地利代表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沃尔沃VISTA大赛圆满落幕 奥地利代表队问鼎世界冠军

  6月11日,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卡车训练中心内掌声四起,欢呼雀跃,象征最杰出技工称号的VISTA奖杯被高高举起。经过近10个月的激烈比拼,世界最大技工竞赛--2009沃尔沃VISTA大赛圆满结束。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实践技术,奥地利“Impact”代表队经过先后5轮的对决,从来自70个国家的345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问鼎世界冠军宝座。

  经过连月的准备以及数周的等待,来自26个国家的28支参赛队伍会师2009沃尔沃卡车VISTA大赛决赛,展开巅峰对决。连日来,参赛队伍经历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术的全面考验。最终,奥地利代表队以1分优势险胜丹麦代表队,荣获这一世界最大技工竞赛的冠军称号。

  奥地利代表队队长迈克尔 马克(Michael Marck)手捧奖杯,激动不已:“能够在这项全球技工的盛世中获得最终胜利令人感到非常兴奋。当沃尔沃卡车首席执行官斯达芬•尤佛斯(Staffan Jufors)先生宣布奥地利代表队是获胜者时,我们简直难以相信。”

  早在去年9月,本届VISTA大赛的理论竞赛环节就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启动,共计3455个代表队的1万3千余名专业技工同场竞技。经历3轮理论初赛和11场区域半决赛,28支参赛队成功晋级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每一位晋级决赛的选手都堪称世界顶级的技术工作人员,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技术人员特有的风采。相信今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空气中弥漫的专注与激情所感染。” VISTA大赛项目执行经理Johanna Lundberg表示。

  沃尔沃卡车首席执行官斯达芬•尤佛斯(Staffan Jufors)亲自为奥地利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并表示:“今天在场的28支参赛队伍都应被视为2009年VISTA 冠军赛中值得尊敬的获胜者。对于技术工作人员而言,VISTA 大赛不只是一项赛事,更是一次培训,是沃尔沃卡车提高专业员工技能和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50余年来,沃尔沃卡车一直坚持举办VISTA大赛,成果显著。最可贵的是,在该项赛事的激励下,整体沃尔沃卡车服务团队不断追求卓越的职业理想不曾改变。”

  作为2009 VISTA大赛的最终胜利者,世界冠军奥地利代表队这样总结获胜的原因, “我们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充分的准备以及高超的专业技能是取胜的关键。在这次世界顶尖的专业技能竞赛中,我们收获颇丰,希望在两年后的2011 VISTA大赛上奥地利能够成功卫冕。”

  附录1:2009 VISTA 决赛成绩

  冠军:奥地利Impact代表队(42 分)

  亚军:丹麦Taastrup 代表队(41分)

  季军:瑞典Båshumlorna代表队(38分)

  附录2:VISTA大事记

  沃尔沃于1957年举办第一届技术人员大赛。自1977年该赛事重新命名为VISTA后,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逐年增长,逐渐从瑞典国内的区域性赛事发展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大赛。沃尔沃卡车/客车与沃尔沃汽车每两年轮流举办此项比赛。

  所有沃尔沃售后服务领域的工作人员都有资格参加VISTA大赛。比赛所考验的不仅是纯粹的技术问题,同时也包括商业性问题,如质保,零部件和行政事务等。团队合作和团队精神是在VISTA大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2009 VISTA大赛自2008年秋季开始,先后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区域性资格赛。参与队伍共计3500支,参与人数达13500人,每组平均3到4个成员。其中来自70个国家的150支队伍成功晋级区域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分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在五大洲的七个地点同时举行。

  2009 VISTA大赛全球总决赛于6月11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为期一天,来自26个国家的28支队伍参与角逐,比赛形式为实践操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