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购长城皮卡可享三重补贴 优惠达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在执行国家汽车下乡财政补贴政策的同时,长城公司更是借势出击,推出国Ⅲ皮卡专项优惠三千元的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下乡拉动内需政策。同时长城有关人士表示此项优惠活动也是为国家实施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即欧Ⅲ排放标准)做出行业表率作用。

  瞄准农村市场 让农民购车惠上加“惠”

  据了解,《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财建[2009]248号)中通知,农民以购买细则规定的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为目的而报废三轮汽车,每辆补贴2,000元或低速货车的每辆补贴3,000元;同时,规定报废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并换购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以及直接购买微型客车、微型载货车、轻型载货车或摩托车的,销售价格每辆5万元及以下的,补贴销售价格的10%;销售价格每辆5万元以上的,定额补贴5,000元。以低速货车报废换购为例,就可享受8000元的国家财政补贴,这无疑大大刺激了农民朋友们的购买需求,

  在可获补贴车型中,皮卡车型有着诸多其它车型难以比拟的优势,成为农民朋友最多购买的车型。皮卡车型不大,停靠方便,能充分满足日常运输需要;油耗低、结实耐用,使用成本低;通过性远胜微面和轻卡、能够适应复杂路况;驾驶室内外设计以及舒适性、操控性达到了轿车水平。长城皮卡是业内最大的生产销售厂家,拥有5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连续11年取得市场销量冠军,为更大程度的刺激农民购车的热情,保护农民朋友的利益,节省农民朋友的购买成本,长城汽车从8月1日---8月31日,展开国III标准专项促销的具体政策。柴油皮卡(迪尔TC、赛铃TC)优惠3000元/台;汽油皮卡(迪尔、赛铃、赛酷)优惠3000元/台。以低速货车报废换购长城皮卡为例,农民朋友就可享受到11000元的政府和企业的三重优惠补贴。

  国III皮卡优惠 促进技术革新

  有关市场人士反映,从2008年7月1日起,机动车国家第三阶段的排放标准(即欧Ⅲ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后,没有达到国Ⅲ标准的新车将被全面停止销售和注册登记。一些自主创新能力比较差的二三流品牌,由于还没有研发出真正国III产品,或者自身国III产品没有市场竞争力,计划用达不到国III排放的产品套用国III产品公告上牌。

  长城汽车普及的是真正国III产品,此次优惠车型中的长城TC产品,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汽油皮卡采用长城491QE多点电喷汽油机,均是国III标准。TC系列产品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智能节油王”(INTEC)发动机,与哈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柴油动力相同,它由长城汽车首家与世界拥有领先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德国博世联合开发,动力强劲而平稳,节能环保,噪音低,目前掌握此项技术的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发达国家,在国内属于真正达到标准的国III车型,技术成熟可靠。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刘同福表示:长城皮卡已经全面满足国III标准,部分车型已经达到国Ⅳ,为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皮卡产品,我们非常欢迎新法规的实施。长城汽车把自己的真正国III皮卡产品拿出来开展专项优惠,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提高行业门槛,在行业内领先洗牌,淘汰市场上那些达不到标准的企业和产品,促进技术革新。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