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推超低价皮卡 风骏财富版6.68万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8:47  北京商报

长城风骏皮卡财富版

  近日,从国内最大的皮卡厂家长城汽车总部传出消息:风骏财富版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全球版高端皮卡风骏家族的新品仅售6.68万元。此前,风骏基本车型匹配由长城和博世合作开发的INTEC智能节油王发动机,刚一推出市场即以“新科技、新时尚”的定位在业内掀起了强劲的皮卡旋风,被用户评选为“最时尚”的皮卡。

  风骏财富版的问世,使风骏在欧Ⅳ排放4G69、GW2.8TC智能节油王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动力和价格的选择空间。据了解,在这款产品身上,风骏具有欧美风格的大气外观得到了完整保留,匹配源自丰田、技术成熟的2.2L发动机。

  虽然价格下探至6万元区间,但财富版风骏的配置却毫不含糊:仍旧坚持螺旋弹簧的轿车化前悬设计和十几项轿车化智能配置;CD、USB接口、四门电动摇窗器、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等应有尽有。此外,还特地根据用户需要强化了变截面梯形车架,采用1.68米的高端皮卡最长货厢。保留了高端皮卡“科技、耐用”的优势基因。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