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推"山地之鹰"轻卡 出台新购车补贴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去年10月推出针对农村的低速货车之后,东风股份近日推出针对山区运输的“山地之鹰”轻卡,并重点在西南、华中等八省投放。与此同时,东风裕隆销售公司还推出了新的购车补贴。

  据介绍,“山地之鹰”系列是以东风金霸轻卡为基础,主要提高了车辆的爬坡性能及动力性。就价格而言,其比5万-8万元的金霸系列要稍高一些。

  作为东风轻卡的销售公司,东风裕隆自去年就针对汽车下乡推出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在“山地之鹰”投放的当天,东风裕隆还公布了新的购车补贴措施———在全国范围内,购东风金霸(485/490发动机以上)送购置税、购东风小霸王(490/4100发动机)送1850元交强险,此外,各地区还有根据各自市场的一些区域优惠活动。

  东风裕隆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国家的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尚未真正实施,此次的补贴费用也全部由厂家自行支付。据了解,为推动汽车下乡,东风裕隆目前已有以县级为主的二级经销网点560家、服务网点1050家。今年,东风裕隆还将加快在乡镇一级区域布局网点的工作。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