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引车打头阵 红岩重卡上海市场捷报频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32  新浪汽车

大批红岩新大康牵引车陆续发往上海

  近日,60辆蓝白色相间的红岩新大康牵引车陆续驶往上海地区,这是上汽依维柯红岩今年发往上海市场的第一批牵引车大单。据悉,此批车辆由上海安吉物流公司购买,主要用于轿运运输。上海安吉物流公司对红岩重卡情有独钟,继购买了60辆红岩新大康牵引车后,近期又订购了100辆红岩特霸牵引车。红岩牵引车在上海市场的行情看涨。

  上海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地位,物流量非常大,是重卡牵引车的一大市场,也是各重卡生产企业的必争之地。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高度重视上海市场的拓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加大了红岩汽车品牌在上海地区的宣传推介力度,将红岩“杰狮”新品隆重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精心组织经销商和大客户试乘试驾活动,开展长三角甩挂运输技术交流会及红岩“杰狮”推介会等,有力提升了红岩品牌在华东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该公司上海分销中心人员积极制定市场攻略,加强市场调研工作,主动走访服务客户,及时了解客户的用车情况,并根据客户反馈的用车信息,快速实施技术改进,不断满足用户对红岩重卡的多样化需求。被授权为2010年世博会指定用车的红岩重卡在上海市场展现了雄风,迎得了盛誉,订单频传。

  这次上海安吉物流公司舍弃以前沿用的其它品牌,大批量选购红岩牵引车,正是因为上汽依维柯红岩优质的售后服务和红岩重卡的良好品质,让他们感受到了购买红岩重卡的优越性。并且,上汽依维柯红岩技术中心根据安吉物流用于轿车运输和常跑北方等特点,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改进配置,增加双油箱和转换阀门等技术改进,为他们提供了更优质的配置,选用的单级减速桥、增加的双油箱都能让用户更加省油,且在较大温差的运输过程中自由选择用油标号,避免了浪费,让他们放心买车,开心挣钱。

  据悉,近日,红岩汽车又在上海市场夺得一标,上海环卫系统看中了红岩重卡的优越性能,订购了40辆红岩改装环卫自卸车,这也是红岩重卡近十年首次进入上海环卫系统,并为红岩重卡选为上海环卫系统世博会用车打下了良好基础。日前,在上海举办的长三角甩挂运输技术交流会及红岩杰狮推介会上,上海一运输集团也对红岩重卡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双方正在进行友好的商谈,有望获得更大的订单。(刘铁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