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产品技术优势 华菱在肥东签下自卸车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4:06  盖世汽车网

  5月15日上午,肥东县闽东交通运输园区内,15台披着红花的华菱8×4自卸一溜排开,场面十分壮观。上午十点,园区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闽东公司首批15台华菱自卸车正式交付使用,这也是肥东地区客户首次大批量购置华菱重卡。据了解华菱8×4自卸车是针对目前中国计重收费和运输环境量身定制的高端重卡,产品针对市场的适应性极强,充分显示了华菱重卡产品定制化、专属化的产品技术优势。

  合肥地区的自卸车主要集中在肥东县,该县每年的重卡需求量约200台,前期进入该地区的品牌主要是老品牌的重卡,近年由于其品牌和技术的滞后性,加上红岩本身耗油量就较大,这些都使得其老用户很有意见,纷纷掉头,购买其他品牌的重卡。在这种情况下,华菱的销售人员适时地选择时机,通过多方走访和努力,终于成功的敲开了肥东市场的大门,随后顺利地在肥东地区站住了脚。

  闽东物流是肥东地区实力较强的运输大户,他们是在大量的市场调研,充分考虑车辆的质量出勤率和维修率,经过长时间的比较观察,最终选定了华菱重卡。该车队的周队长告诉记者,现在自卸车的货源比较吃紧,特别是有间歇性的干活,这车辆的出勤率要求非常严格,在有货源的关键时刻不能掉链子,通过自己的试驾亲身体验,走访华菱的老客户,这才最终选择华菱车。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