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达3.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7:3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13日专电(记者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累计达到3.2万辆,占据国内市场份额的31.4%。其中,6月份单月销量达到6614辆,同比增长近30%,成为自金融危机以来,皮卡车型单月销量最大、增长最快的一个月。

  长城汽车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分析认为,政策刺激、新品上市、海外出口是长城皮卡实现大幅增长的三个主要原因。

  这位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以来,为保证农民消费者能够享受汽车下乡优惠政策,长城汽车专门准备了最贴近实际的高品质产品,并且针对不同车型制定“下乡价”。同时,加大力度完善售后服务网点,尤其是把县城和县级市作为完善的重点,彻底缩小农村市场服务半径。

  除了产品和政策因素外,海外出口是长城皮卡销量增长的贡献力量。今年上半年,皮卡成为长城汽车出口车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城汽车公司新近开发的澳大利亚市场,首批大订单就是皮卡车型。此外,海湾地区、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也成为长城皮卡上半年出口的主要区域。

  据这位负责人预计,今年下半年,随着国际经济的复苏,长城汽车海外出口将随之恢复,皮卡车型在下半年的出口中也将有更大的发挥。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