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锐斯大幅让利3万元 现价22.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04  新浪汽车
丰田普锐斯大幅让利3万元现价22.98万元起

普锐斯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15日正式我国上市的新款普锐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prius,是第二代普锐斯prius,它装备了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 ii这是在上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的基础上,以能够同时提高环保性能和动力性能的“hybrid synergy drive(混合动力同步驾驶)”为概念开发的。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现在普锐斯还有最后黑色现车一辆,在价格上也有300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丰田普锐斯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备 注
丰田普锐斯 25.98 22.98 ↘30000 黑色最后一辆

  PRIUS普锐斯的核心是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ths ii通过提升电源系统的电压使马达功率提高到原来的1.5倍,并通过控制系统的改进解决了一系列的技术难题,从而使发动机动力与马达动力的协同增效作用得到极大程度的发挥。这是TOYOTA经过30多年的努力,研究、开发出来的最先进的技术。它进化了混合能源管理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再加上制动能源再生系统的进步,与第一代PRIUS普锐斯相比,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另外,空气动力性能的提高,世界上都前所未有的电动变频空调,车身及驱动部分的轻量化也为提高燃油效率做出了贡献。

  新款普锐斯prius除了拥有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 ii 特有的“平滑而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世界顶级的环保性能”外,还拥有前卫的造型、舒适的操控性能、以及电子排档、带湿度感应器的电动变频自动空调等引人注目的卓越功能和先进装备。 

  简洁明快的前卫设计,营造赋予运动感觉的感性造型。全车长×宽×高为4450mm×1725 mm×1510 mm,从前端、到车顶、到尾部的一体化线条俊朗流畅,与亮丽的前翼子板一起构成了充满感性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具有引导气流和缩小前端阴影作用的独创性车顶设计与富有张力感的侧面车窗三维曲面设计,使气流更顺、空气动力性更高。 

  在普锐斯prius的整个行驶过程中到底是用发动机还是用马达来驱动汽车是要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来决定的,具体过程如上图所示,发动机只有在普通行驶和全面加速的两个阶段中运转,消耗燃料,而在减速制动阶段由车轮来驱动马达将车辆制动能量转换成电能并进行回收将被再次利用。 

  普锐斯prius作为世界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它改变了人们基于传统汽车的评判标准。通过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进行组合,在达成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并创造了舒畅的驾驶乐趣和良好的静谧性。在城市工况下,排量为1.5l的prius普锐斯达到了相当于2.0l传统车型的动力性能;而油耗仅相当于1.0l的传统车型。

     经销商联系方式:1580030424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