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正文

即将改款 2010款丰田普拉多实车现身国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4:05   万车网 字号:

  本文概要:丰田旗下硬派SUV,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已经在国内销售很多年。近日国外经销商处已有2010款普拉多,国内换代也近在咫尺。

  丰田旗下硬派SUV,普拉多已经在国内销售很多年,并且也是广大消费者广为熟悉的一款越野车。

2010款普拉多外观

  目前,在国外一些经销商处已经有2010款普拉多,相信国内普拉多换代也近在咫尺。

  从外型上,2010款普拉多深受兰德酷路泽 (配置 图库 口碑) 雷克萨斯LX570的影响,外形有些相似之处。4个外扩的轮眉,从外观上给比老款更加狂妄。

2010款普拉多尾部

2010款普拉多尾部

  车头方面基本没有太大改变,前进气格栅依然很丰田,但前大灯是普拉多最大的变化。外形比老款更大,同时增加了ELD灯组十分时尚。尾灯位于后备箱门两侧,与老款差别不大。

  内饰方面,2010款普拉多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可加热前座椅以及使用了大量的实木装饰。

  动力上,2010款普拉多预计将采用4.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hp。当然也不排除将会使用4.7升V8发动机。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