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老虎”版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6:15   新浪汽车 字号:
发动机上罩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
发动机上罩上有一个大大的“王”字

  新浪汽车讯 历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各种豪华车、超级跑车都是车展中的绝对明星。尽管如此,一些颇具特色的小型车同样也值得吸引大家的眼睛。在今天的北京车展探馆中,笔者就发现了一款喷涂“老虎”涂装的双环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老虎”小贵族全身喷涂了老虎式样的花纹,并在发动机罩上写上了一个大大的“王”字,以彰显“虎”气。在车尾部分,小贵族备胎更是以老虎图象作为装饰,以求彻彻底底的小“老虎”化。

小贵族
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是国内首款微轿跑车,并拥有多种车身色彩选择,更符合其个性化特点。小贵族的长宽高分别是3010毫米、1650毫米、1600毫米,轴距长度为 2025mm。尽管车身不算大,但小贵族小巧的车身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中却也具有相当的优势。在结构上,双环小贵族采用铠甲式车身结构,侧围板是整体冲压成型,整个车身多层加强。

备胎以老虎图象作为装饰
备胎以老虎图象作为装饰

  小贵族采用ABS四轮盘式刹车、195轮胎、8向调节的运动型座椅、车载DVD和儿童座椅等配置。在动力上,双环小贵族搭载了 1.1 升和 1.0 升两种排量发动机。 1.1 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8千瓦,最大扭矩为 88牛米 。两款发动机均为铝合金双凸轮轴 16 气门多点连续喷射4缸发动机。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