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 双环汽车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7: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日益临近。双环汽车为此次出征作了充足准备,新款SCEO、红星小贵族、纯电动小贵族等旗下成员等均会出场亮相,与近千辆展车同台竞技。

  SCEO的外形尊贵大气,富于质感,线条流畅舒展,勾勒出强劲矫健的体魄,派头十足,让人忍不住联想:开上它行驶在大街上,将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SCEO是一款以安全性能著称的SUV车型。自投放市场以来,它已成为中国人小康生活专用车,红遍全国,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经济型SUV。它汇集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数模设计,车身采用全序模具冲压成型,30万元以上车型的零部件质量标准,自动化精工制造,价格却只在9.98万—15.18万之间,极具性价比。

  红星小贵族是一款精灵可爱的微轿跑车,个性十足的造型让它出尽风头。“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铝合金骨架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欧版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小贵族创下的“六个第一”充分展现了它时尚、靓丽、安全、高通过性等优点,连曾经的影视巨星、现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在美国一次汽博会上看到小贵族后,也对它赞赏有嘉。小贵族车身极短,3.01米,是中国国产车中最小的,充分发挥了它驾驭灵活、便于停泊的优势。它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与同级别的其它微型车相仿,但宽度和高度极佳,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小贵族打破了传统微轿“廉价”、“低档”的旧形象,当属“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

  电动小贵族是一款由双环公司与美国公司联合开发而成的电动车,完全靠电力驱动。它充满电可以跑130公里,电池满充满放可以使用600—800次,如果按两天跑百公里也可以跑四年左右。具备环保、节能、便利、时尚、超前等多重优点,并且成为了首款通过加利福尼亚州清洁空气委员会标准认证(CARB),并被允许在全美销售的纯电动汽车。它曾受到过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的盛赞,在美国受到了热捧,无论是对于促进中美汽车产业商贸进程,还是提升国有自主汽车品牌在国际汽车产业高新技术领域的口碑,都有着极其积极的意义。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