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破经济困境双环汽车挑战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20  新浪汽车

  2008年在济危机的影响下,全球汽车产业不容乐观,国内外众多汽车企业都面对着巨大的压力,有些企业甚至到了濒临破产的地步,美国三大汽车产业纷纷向政府发出了求救的信号,需要得到政府的支持。对于这些国际性的汽车大企业来面对的境况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在大家把注意力投向大企业时,却有许多规模不大的企业顶住压力,突破困境,顽强的发展,双环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面对突来的金融风暴,无论是世界还是中国,许多小的汽车企业都纷纷倒闭,双环汽车无疑也是汽车行业中的一个小企业,当时就有许多人认为双环汽车继续发展下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令许多人意外的是双环汽车不仅抗住了经济危机的压力,2009年正在逐步完善国际、国内销售服务网络,积极准备2009年迎难而上。

  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采访了双环汽车负责人,他表示:双环汽车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这和双环汽车本身的发展特点有关,当然也离不开国家和消费者的支持。

  多年来双环汽车一直靠着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发展,不求企业规模达到多么庞大,但求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都要走稳,多年来一直坚持无负债经营。当美国金融风暴袭来时,许多汽车企业因为资金问题慌了手脚,但是双环汽车多年无负债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虽然面对消费环境的大形式也受到影响,但是面对资金问题却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表示:面对金融危机,资金问题成了卡在众多企业喉咙中的一根鱼刺,而双环汽车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大家,我行!

  2009年随着燃油税起征、国家扶持政策的出台,汽车行业重新恢复了信心,双环汽车也是抓住机遇,重拳出击!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表示:2009年对于双环汽车会是不平凡的一年,他告诉记者,双环汽车与美国合作推出的小贵族电动车有望在2009年达到量产,而国家出台的新能源车支持政策无疑给双环汽车发展带来新的希望,他还表示2009年双环汽车会更加努力,全新打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面对经济危机,充满自信的状态让我们看到2009年汽车行业将会突破僵局,重新壮大起来,2009年我们也看到双环汽车正在积极的准备,这不仅让我们对之前的怀疑荡然无存,也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