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抢占2009年SUV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决定自09年1月1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60元, 虽然此次下调相比2008年12月19日零时起将汽油每吨降低900元、柴油每吨降低1100元,幅度较小,但是对于排量较大的SUV车还是起到推动作用。

  双环SCEO作为中国自主品牌SUV车,顺利通过欧洲EEC认证,成为中国国内唯一一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车型,在汽车安全上赢得了消费市场的良好口碑,提到SCEO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安全,但是随着双环汽车技术的不断革新,在SUV领域双环汽车不断推出新产品,相继推出汽油、柴油、油气混合动力SCEO,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青睐。

双环SCEO

双环SCEO

  柴油版的SCEO采用的是中国玉柴研发的柴油发动机,运用高压共轨、涡轮增压、电控喷射等先进技术,在提升汽车动力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达到经济、节能、环保多重功效,无疑双环SCEO成为消费者乐于接受的一款SUV车。柴油版双环SCEO 采用智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的智能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燃烧效率提高了9%,排放达到欧四标准,整机正常运行寿命大于30万公里,完全是值得依赖一款汽车。

  随着世界能源的紧缺,国内汽车、柴油价格的下降,这无疑为双环SCEO在2009年市场打下了基础,有望在2009年抢占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

  另外在国际市场,双环汽车宣传负责人表示2009年非常看好欧洲市场,他表示虽然美国金融危机也波及欧洲,但是欧洲对于汽车的消费需求还是存在这很大的潜力。双环汽车在对外出口上一直把欧洲作为一个制高点辐射全球,过去的几年里在欧洲市场已经全面铺开,2009年将会是收获的一年。双环汽车柴油车、以及油气混动力车在欧洲非常受欢迎,这不仅是因为双环汽车较低的价格,更重要的一点是双环汽车值得信赖的汽车品质、以及国外到位的售后服务。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崛起,2009年双环SCEO在欧洲市场继续深入发展很有希望。

  随着全球对新能源车的推动,双环汽车也在不断努力,不断开发新能源车,在推出柴油、油气混合SCEO后,又推出了电动车小贵族,我们不难看到在2009年新能源车的应用开发上双环汽车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