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后 双环汽车频传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25  新浪汽车

  2008年车市逐渐下滑,下半年经济危机席卷全球,如今燃油税即将出台,汽车消费市场趋冷,中国汽车厂商压力越来越大,许多汽车企业期待国家救市政策的同时,也在积极应对目前所面对的困难局势。面对当前,广州车展无疑成为带动汽车消费的一针兴奋剂,我们期待广州车展能够带动汽车产业走过这个冬天。

  11月25日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虽然车展当时的喧嚣热闹已经淡去,但是车展的后续效应却才刚刚开始,双环汽车近日不断有车展的后续佳话频频来报。

  据广州双环汽车经销商介绍:展会结束几日以来,前来看车的消费者较往日增加了近一倍,店里面的工作人员忙的不易乐乎,目前已经成交6辆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与10辆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还有8名顾客已经下订单准备货到提车。

  其中有一位来自韶关的王先生一次就购买一辆SCEO和一辆小贵族,据王先生介绍说:他觉得双环这两款车非常适合他,他是经营矿业的,工作去外边跑的时候比较多而双环SCEO在汽车造型上稳重、气派,丝毫不失身份,同样双环SCEO越野性能非常好,内部空间也很大,而且经过从网上了解,朋友那里打听,得知双环SCEO的许多用户都是做工程、搞矿业的,所以就更加对他有信心了,这次来广州车展特意看看双环汽车,果不其然这车不错,所以就下决心拿下了。而选择小贵族完全是受老婆所控,老婆早就喜欢小贵族了,觉得这车开着好玩,我觉的空间不大,她觉得无所谓,反正家里有一辆大车了,平时也就她一个人开,出去逛街或者接孩子上下学,挺方便的,反正油耗也低,价钱也不贵所以就一起给老婆买了一辆小贵族。

  经销商还介绍,这几天来电客还有一个更关心的问题就是双环小贵族电动车什么时候能够在中国国内上市,小贵族电动车能否量产。这正是双环汽车此次推出的一款小贵族纯电动车带给消者的一个惊喜。随着油价上涨,能源环境问题不断恶化,新动力成为汽车发展的一大方向。此次双环汽车推出的小贵族纯电动车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双环汽车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此举不仅带动汽车产业向新能源、新动力迈进,而且引导消费者向着更环保、节能用车方向发展,让小贵族成为环保的志愿者。

  随着广州车展的落幕,双环汽车正在努力的推动消费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双环汽车,同样双环汽车也在不断努力,提升汽车品质,完善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谋求中国自主汽车更健康的发展。

(编辑:冯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