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好车玩春游 双环我最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4:02  新浪汽车

  新春过后,我们即将迎来灿烂的春天!许多人也考虑着春天去外边来一次旅游,如果出行图方便、求惬意,汽车无疑成为我们出游的好帮手,所以消费者待购一段时间后,现在终于要下手选择一款汽车了,不仅是为了近期出行方便还要作为自己今后一辆耐用的交通工具,我们推荐的双环汽车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双环汽车旗下的两款经典车型SCEO和小贵族,各具特色,各有代表性,极大极小的两款车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但是都可以给你不一般的享受。

  你或许喜欢一个人开车来个短距离的自驾游,只是去领略下大自然美妙的气息,我喜欢极具韵味的小资情调,那么双环小贵族一切都可以满足你。小贵族适合一人或者两人驾驶,春天和爱人来一次浪漫的小团员,载着爱情去大自然呼吸一下春天的空气,也许小贵族就会成为你永远的爱情坐骑。小贵族多彩的车身,靓丽的造型正合春天的大自然融合,它就像是春天的一个精灵在自然中穿行,小贵族的全景玻璃顶天窗,您可自己也可和爱人在车中惬意的欣赏春光明媚,同样大轮胎、高离地间隙,超强的运动性能,刺激而又不乏浪漫。

  也许您喜欢热闹,乐于叫上一堆朋友,来一次小聚会;也许您是一家之主,想带上父母孩子,来次全家总动员,那么选择双环SCEO给您带来方便、安全的享受。双环SCEO集旅行越野于一身,在空间上无疑有自己的优势。在汽车内部空间上可以乘坐多人,丝毫没有拥挤压抑的感觉,SCEO的后备箱提供了超乎我们想象的空间,宽阔的空间为出行提供了更大的方便,吃的,玩的,用的尽可带齐,避免不时之需。人乘坐的多,东西载的多,出去玩的就会更开心。同样在同级别车中,双环SCEO的安全性能和越野性能更是没得说,作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其安全性能让您出行更放心,让其越野性能更强,通过性极佳,无论路况如何,也畅通无阻。即使遇到,大雨也不会让您陷入泥泞,滞于郊外陷入无人的尴尬境地。

  旅游休闲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双环汽车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出游休闲的方便,更多的是带给我们生活的享受,让我们懂得去享受生活,去重拾生活的信心和乐趣。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