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奥迪R8 日产GT-R 保时捷911卡雷拉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6:45  动感驾驭
奥迪R8外观

奥迪R8 VS 日产GT-R VS 保时捷911 卡雷拉S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改款保时捷911(参数配置 图库)在性能上的确有所提升,但面对奥迪R8和日产GT-R的强势冲击,要保住昔日霸主的地位并非易事。若考虑价格因素,那911已经毫无优势可言

  就像前几年已经发生的事情一样,这可能是一场你已经预料到的对比测试。因为每当保时捷把他们的新款911推向市场的时候,《Autocar》必然会把它跟竞争对手们比较一番。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很自然的规律性的事情了,就像第二天早上太阳会照例在5点半左右升起一样。

奥迪R8外观

奥迪R8外观

  奥迪R8在这场测试中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但同时也遭到了日产GT-R的迎头痛击

  而且通常来说,比较的结果就如同测试本身那样显而易见。新911在测试中与其它车型竞争对抗,新911(尽管它有许多稀奇古怪的装饰槽)赢得了比赛,一切都尘埃落定。

保时捷911 卡雷拉S外观

保时捷911 卡雷拉S外观

  如果忽略来自对手的巨大挑战,卡雷拉S还是保留了一部跑车所应有的性能

  因为一个简单的原因使得这次的比较不如以往来得那么轻松。自从2004年997(最新版911的代号)推出市场以来,在这场特别的较量中,胜利的天平已经向它的对手那边倾斜了很多。自从这款沉闷的改进版911的第一代车在四年前开始出售起,它的竞争对手已经借机大举赶超了上来。

日产GT-R外观

日产GT-R外观

  日产的超级跑车已经和保时捷及奥迪齐头并进,而且价格上便宜25000英镑

  从45年前有了构思开始,奥迪R8已经在大踏步地前进,现如今它已俨然是911不得不面对的最强大的竞争对手。当奥迪准备着手他们全新的超级运动跑车时,正是保时捷在市场上推出997的时候,于是很自然的,奥迪在潜意识中就有了这样一个目标:超越9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