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2.0TSI两款车型促销 降4.6万最低2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1:05  新浪汽车



迈腾2.0TSI两款车型促销 降4.6万最低21.98万

  新浪汽车讯 一汽大众北京亚之杰伯乐与捷亚泰公司继迈腾“实用版”、“安全升级版”之后,再度联手推出迈腾“旗舰版”,定位了迈腾产品线上的底、中、高配三款车型,使迈腾系列产品更加丰富。此次推出的迈腾“旗舰版”不仅标配了氙灯、蓝牙等高端配置,并且均配备为2.0TSI发动机。这样一款“旗舰版”车型相较之前的迈腾2.0TSI车型更是高达4.6万元优惠:

  一款27万元左右的中高级轿车直击22万元汽车市场。很多年底待购的客户恐怕都要动摇购买决策了,同样的价位换取4.6万元的增值感受,迈腾“旗舰版”无疑做到了这一点。

  迈腾的车身与PASSAT B6完全保持一致,引进后没有跟风加长,轴距仍维持在2709mm。迈腾也采用了大众的U型镀铬U型前脸,简单的大灯加了一条弧形设计一下变得有神起来。车身修长,比例匀称,迈腾的外观延续了大众系列内敛不张扬的特点。但内敛不代表平庸,迈腾的外观还是很有看点的,车身焊接、钣金及涂装工艺在同级别中都属翘楚。

  车内部分也是大众的传统风格,各个部分布局严谨,所有功能使用起来都很方便。看惯了大众汽车的内饰,进入迈腾以后感觉一点也不陌生,但长此以往,也会觉得有些古板,缺少新意。说到内饰,不得不提一下迈腾的用料及做工,内饰整体水平在同级别对手中属于上等。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