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VIP保养卡家庭套餐优惠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5:55  新浪汽车

  北京众义达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众义达商贸集团,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经销的汽车品牌有: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是一家以汽车销售、维修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09年,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为了和客户一起面对挑战,汇福特别推出迈腾“VIP保养卡家庭套餐”,使优惠高达32280元,在您买车的同时,又能得到六万公里内的免费保养,真诚的服务,终身的服务尽在众义达!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