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系优惠1千元 最低售价10.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1:16  易车网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新宝来

  08年10月一汽大众今年的重点战略车型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售价10.78万-14.38万元。此次新宝来共推出八款车型,据经销商介绍现在1.6L车型卖得最火,由于1.6L本身是黄金排量,再加上新出台的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现新宝来1.6L车型一度热销断货。日前,笔者在一汽大众湖南经销商湖南一汽4S店获悉,该店在09年首次推出针对新宝来的优惠活动,全系均可优惠现金1千元。新宝来在湖南地区,仅仅于08年12月份车展时推出过优惠现金和送装饰的优惠活动,车展后厂家和经销商便回收了政策。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之下,主攻中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将与朗逸共用PQ34平台,与之前的老款宝来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与朗逸一样,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这让它在内部空间上很有竞争优势。新宝来在外形上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延续了大众品牌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的风格,把德国大众质朴精湛的设计语言和中国的审美特色结合在了一起。(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