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双离合变速箱版3月上市 动力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0:19  新浪汽车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版将于3月正式登陆中国。

一汽大众迈腾DSG

一汽大众迈腾DSG

  迈腾搭载的2.0TSI发动机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能够输出最大扭矩280牛米,在5000-60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可持续提供147KW的最大功率,令车辆保持优异的高速性能。DSG变速箱具有六个(或七个)前进挡和一个倒挡,它利用双重的多片式离合器设计和不同的自动换挡方案,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由此大幅度降低车辆的燃油消耗,颠覆了自动挡变速箱比手动挡更耗油的传统观念。两者的结合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