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经销商买断老款售价21.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9:42  京华时报
迈腾经销商买断老款售价21.88万元

迈腾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 本周二,DSG版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展车开始陆续抵达北京地区各4S店,在DSG版迈腾上市前夕,北京地区几家经销商联合买断2000台迈腾1.8TSI舒适型手自一体型,在加装了蓝牙、氙灯、桃木内饰之后,以21.88万元的市场价格销售。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DSG版迈腾展车和试驾车已经陆续到店,各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消费者交付1万元订金便可。此外,目前老款迈腾1.8T已经开始减产,厂家方面会将产能陆续调整至生产DSG版迈腾。此次由北京亚之杰、庆洋、捷亚泰、海联力通等几家经销商联合买断的1.8T迈腾皆为09年生产,因此比市场中一些迈腾去年的库存车市场售价要高。这批仍在市场中流通的库存迈腾最高降幅达到3.3万元,市场售价为21.68万元。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