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水间的诱惑--试驾东南V3菱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4:01  车王

 DVD导航

DVD导航                                            后排座椅

  成本不靠减配来控制

  “用减少配置的方式来控制成本并不是最好的办法,东南汽车决不会这样做的”,这是东南汽车市场部副部长易先生的原话。的确如此,在菱悦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上文我们提到的那些用肉眼直接能看见的、看不见的科技和配置以外,菱悦的制动系统采用了ABS四轮盘刹系统,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配备,同时车内还配备了自动天窗、DVD影像系统、倒车雷达等多种中高级车上才有的配置。

  东南汽车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开了一个好头,至少他们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又增添了一份力量。结束了一天的试驾,东南汽车的领导也为我们透露了东南汽车的长远计划:东南汽车V系家族的产品—— V3(菱悦)至V9,七个产品都会按照计划适时推出,其中奇数产品为三厢轿车,偶数产品为旅行车或者两厢版。那个时候,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将会进一步壮大。

  东南菱悦技术参数表

   

//

4405/1700/1415

发动机

1498毫升/L4

最大功率

81千瓦@6000/

最大扭矩

134牛米@3000/

传动

5挡手动/前驱

亮点配置

无钥匙智能点火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

  文/杨威 摄/袁晓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