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家轿新劲敌--试驾东南V3菱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控台的设计走的也是中庸路线。
中控台的设计走的也是中庸路线。

  空间不大 知名度不高

  先是外形,从菱帅(参数配置 图库)到蓝瑟,再到戈蓝,东南产品的外形一直是褒贬不一,现在的菱悦也是如此。或许菱悦能够得到沉着稳重的中年人的青睐,但恐怕很难满足年轻人“喜新厌旧”的需要。

  其次是空间,菱悦的空间并不大,比起比亚迪F3和海福星还要小一点,特别是头部空间。不过,这种差距并非大得离谱,菱悦车内和行李厢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用的各种需求。

  最后是知名度。以往,新车刚上市时会获得广泛的关注,随之而来的是销售高峰。而至今知道菱悦的消费者恐怕不多,对于6万元左右的车子,知名度往往与销量画上等号。

  单从产品和价格来看,菱悦竞争力不俗,性价比丝毫不逊色于同价位对手,是当下入门级家轿又一个合适之选,值得购买,当然前提要接受它较老的款式。在我看来,款式老,问题并不大,像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这样的“老爷车”年年都能销个十几万辆,前提是价格足够便宜。以前的蓝瑟价格太高,现在菱悦解决了这个问题,东南开始显示出“明智”的一面。东南希望菱悦能够承担起带动销量的重责,就产品力而言,菱悦具有这样水准。

  东南菱悦主要参数

  长/宽/高(mm):4405/1700/1415

  轴距(mm):     2500

  轮胎:         195/55R15

  发动机:1.5L,带MIVEC技术,欧IV含OBD

  最大功率:     81Kw/600rpm

  最大扭矩:     134Nm/3000Nm

  悬挂(前/后):麦弗逊独立式/多连杆独立式

  刹车:         四轮碟刹

  文/图 周伟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