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西雅特 西雅特IBIZA S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州车展首发与上市进口新车之IBIZA ST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IBIZA ST旅行版

  预计售价:18万元起

  简评:热情洋溢的设计风格和尖端科技会迎合很多年轻人的口味。

IBIZA ST旅行版IBIZA ST旅行版

  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全新Ibiza车型,包括Ibiza ST旅行款、SC三门款和Ibiza五门款三种车身款式。新车将在2013年正式上市。其中Ibiza ST旅行版配备1.4升110千瓦(150马力)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

  在设计方面, 全新Ibiza车身前后都着重突出了运动设计元素,全新车型相比老款有了不少变化,卤素大灯是标准配置,车主还可以选装双光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包括尾门、尾灯和后保险杠在内的整体造型也都进行了修改,具有更强的立体感和运动感。同时,全新Ibiza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和真皮包裹方向盘。

IBIZA ST旅行版IBIZA ST旅行版

  动力总成方面,西雅特全新Ibiza全系车型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的TSI发动机,预计引进车型将采用1.2TSI和1.4TSI双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2TSI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力175N·m;而1.4TSI双增压发动机将会配备运动版车型,最大功率110kW,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两种变速器

  配置方面,全新Ibiza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启动/停车系统和高性能制动器等科技元素。此外,西雅特还特地提供拥有众多配置可供选配,例如,可选配的西雅特便携系统兼具导航和娱乐功能,并可卸下移动使用。

关注西雅特IBIZA S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