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lathe [进入博客]
我身边的世界正被汽车澎湃的激情所改变。可车不会完美,一款产品优点越突出缺点就越鲜明,而我会用我的视角为你解读汽车的魅力,寻找最适合你的座驾。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迈腾外观
大众家族烙印 略显时尚 [我要评论]

从外观上看迈腾要比她的父辈时髦了不少,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已经是VW家族的标准特征了,泪滴式透镜大灯做工精湛,腰线清晰,车身流畅。

哪款外观胜出?
雅阁外观
外观更锐利 打造豪华 [我要评论]

雕塑感极强的特征线条遍布全身,其中最狠的一刀划出一道横贯前后微上扬的锐利腰线,打破了平面的呆板,镀铬的前格栅和窗框表明了它的豪华取向。

迈腾

雅阁

迈腾内饰
设计语言流畅 更加奔放 [我要评论]

上深下浅的内饰布置避免了中控台在前风档上的反光,流畅的内饰是大众产品中比较出色的设计,比起速腾、途安的保守冷峻,迈腾的内饰似乎要奔放不少。

哪款内饰胜出?
雅阁内饰
内饰漂亮 沉稳但不沉闷 [我要评论]

空间很大,内饰比原来更漂亮,一如既往的上深下浅,多功能方向盘挺耐看,银色辐条打破视觉上的沉闷。黯淡的色调毫不张扬,烘托出整体的沉稳气质。

迈腾

雅阁

迈腾配置
配置丰富 科技感十足 [我要评论]
顶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驾驶员座椅带记忆、智能钥匙、倒车雷达、ESP、方向盘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分级加热、MP3等等。
哪款配置胜出?
雅阁配置
配置丰富 影音系统强大 [我要评论]
倒车影像,蓝牙设置、行车电脑、音响调节等通过8英寸液晶屏与车内乘客交互。影音系统相当强大,CD、MP3外,还看DVD,并提供USB口。

迈腾

雅阁

迈腾动力性能
TSI技术先进 操控感好 [我要评论]
迈腾的1.8T和2.0T的发动机都采用涡轮增压汽油直喷,集合大众最先进的引擎技术,搭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换档平顺,操控感非常好。
哪款性能胜出?
雅阁动力性能
i-VTEC发动机 调校有味道 [我要评论]
雅阁的i-VTEC四缸发动机是国产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里最劲的一员,底盘调校也非常有味道。油门响应快,变速箱配合也默契,城区行驶状态不错。

迈腾

雅阁

迈腾养车费用
哪款费用更省?
雅阁养车费用

迈腾

雅阁

迈腾综合评价
迈腾:大众技术的集中表演
迈腾从上市之前就在营造它的科技概念,外观、内饰一如既往的大众,但强调的是最新最强的心脏,豪华车型配置也相当高端。[看看迈腾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雅阁综合评价
雅阁:打造中高级车的豪华
八代雅阁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最强最豪华等荣誉加身。试图打造豪华的标准,它在空间、内饰、配置等方面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看看雅阁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迈腾

雅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