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四款国产中高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08  汽车与你
广州本田雅阁2.4
广州本田雅阁2.4 VS广州丰田凯美瑞2.4 VS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2.3 VS一汽大众迈腾1.8T

  不斗怎知高低

  广州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2.4 VS广州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4 VS长安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2.3 VS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

  卧薪尝胆一年半,雅阁终于开始了反击,横在它面前的,除了声名在外的致胜和迈腾外,还有曾把它扳下中高级车王位的对头凯美瑞。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按照这一蕴藏禅机的俗语,第八代雅阁似乎该是风光再来的时候了。但现在的事实是,凯美瑞仍站在足够的高度,藐视着它所有的对手,即使是八代雅阁初上市的头一个月。

  不管胜负如何,这是市场的选择,市场总是以销量论英雄,市场总是有它的地方和文化特色,我们这里的比试,更注重车子本身,而不是市场,说白一点,就是不能因雅阁和凯美瑞占据着绝对的销量,就否认致胜和迈腾是辆好车,相反,在某些方面,致胜和迈腾也很讨人狂热喜欢,或许只是你对它了解还不够多。

  我们先来看看四部车的共性,如果是25万左右的预算,那四部车都在可考虑范围之内,对于中级高档车,大家更多的是看重它的派头和空间,有家用的宽敞,有商用的档次,便趋之若骛,这也是几部车竞相追逐的境界。四部车最短的迈腾也有4,765mm,足以给视觉以高级感之冲击。凯美瑞看上去典雅气派,雅阁在恢弘大度中透出几分锐气,蒙迪欧致胜英气逼人,又不乏高档气概,而迈腾在刚毅中带着一份内敛,似乎每一部都是一张身份的名片,上面不约而同地印着VI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