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银丝绸新雅阁终于提回来了,22.98万,车价便宜,然后再送全车贴膜。保险:中保,打八折,再送3次保养,1次四轮定位,快7000了,我就图他个售后。我对4s送的广本贴膜很有意见,不是说膜不好,关键是觉得4S的手工实在是太差了...[全文][雅阁论坛]
车型之间:迈腾PK新雅阁
迈腾PK新雅阁
广本第八代雅阁上市
试驾选购
银色前脸
因为本人前期有台307,当初买的时候就想买顶配,最后朋友说没必要.....最后基本型,后来万元装修,搞来搞去还真不如顶配。所以有此经验以后买车就买顶配,就选定YG8豪华导航版……
银色侧前方
第一感觉是气派,八代比七代更显大气豪华,特别是矩形的头灯和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比七代要增添了不少阳刚味,下面的雾灯也算是刚中有柔,加上挑得很高的腰线和简洁的尾灯……
新车感受
黑色雅阁
驾驶时动力非常强劲,起步和超车时得心应手,且油门较轻,同时噪音相比7代要更理想些。内饰第一感觉十分豪华,做工精细,前后排有距离感……
沙漠雾雅阁
尤为喜欢的是操控方面,方向盘手感很好,但我LP说有些重,我倒不觉得。方向盘转向非常灵敏,指向准确,虽然现在YG变成了大家伙了,但是操控起来还是不会因为身材大了而操控不便……
油耗报告
白色前脸
关于这台雅阁2.4的油耗,磨合期前几箱油的综合成绩为9.7L/100km左右。雅阁来到我手里还只跑了两箱油,暂时我不透露综合成绩,但其中三趟长途,我发现雅阁2.4的成绩非常好。在高速上,我通常是一半时间用定速巡航……
白色侧前方
第一次加的97号油,加满油箱69.6升390元:跑了612公里,200公里高速,巡航定速在100公里,满载5人,400公里为市区;警告灯显示综合油耗应该在11个左右。第二次加的93号油,200元38升:跑了400公里……
高速体会
中控台做工很精细
油门没有采到底。发动机的声音有点低吼,不是声嘶力竭的声音,没有杂音,声音很好听。坚持了不到10秒。
200迈感觉太快了,感觉到路面的起伏,车子稳定性还是可以的,没有飘……
首保作业
内部结构
1月19号提的车子,4月19做的首保,开了4100km左右。现在开空调市区一般12~13L 油/km,高速10个左右。过了磨合期发动机声音好了一些,貌似减震也好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轮胎压力没有以前出厂的时候大了……
问题反馈
雅阁的小装饰
1、雅阁的漆实在不敢恭维,超级软特别是黑的,喜欢黑的要在漆面上舍得花银子了(推荐买银色的);
2、变速箱也不怎么样,特别是1挡到2挡顿挫感特别明显,2挡带3挡也能感觉到;
3、避震好硬,方向也很沉……
更换中网
1、 冷车启动带速声音大,转速在1600-1700左右排气管稍微震动;
2、钥匙不是折叠,挂腰不方便;
3、高速行驶后窗开的时候,风噪太大;
4、主副驾驶不扎安全带报警声音频繁,不能解决。高配的可以……
第八代雅阁实拍
广本第八代雅阁外观
广本第八代雅阁外观
广本第八代雅阁细节
广本第八代雅阁大灯
广本第八代雅阁尾灯
广本第八代雅阁内饰
广本八代雅阁仪表盘
广本八代雅阁细节
广本八代雅阁细节
广本第八代雅阁细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