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6期:迈腾PK雅阁实录(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9:15  新浪汽车

  小范:这配置丰富,咱们承认,但是咱们也有咱们自己的优势,是不是虫子?

  虫子:其实最后一句,我倒不想单说这一个车怎么着了,要说什么呢?要不大众改变所有中国人的购车习惯……

  小范:但这不太现实。

  虫子:要么你就出一款符合中国人购车习惯的车……

  小范:这倒挺靠谱。

  静怡:你们俩配合的不错。

  虫子:说完了。

  小范:完全可以看出来,雅阁是怎么做的。它符合咱们中国人的购车习惯,买车其实不就是买一习惯吗?有时候反而你太尖端了,你这EIT产品什么功能都有,卖得也挺贵,都知道你这个好,但是想来想去,有时候用不上。

  虫子:坏了修还贵。

  小范:对。

  静怡:你们这搭台唱戏呢……但我觉得要澄清两点,一个是说,销量不是决定一切,不是说今天雅阁人买的多,代表雅阁比迈腾好,这个是第一。第二,不是说一定中国人就一定要看面子买车,你也可以操控,虽然我们也认为,喜欢操控的人并不是站主流,但是希望这个节目做下来,包括很多网友的评价,很靠谱的网友的评价,以及两位专家几轮的PK下来,确实我们希望给大家一个购车参考,如果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虫子:你就选择什么样的产品。

  小范:选什么样的车。

  静怡:对,比如说你商务用得很多,你真的需要一些面子、空间。

  刘理萌:喜欢舒适的驾驶这种环境,你可能选择雅阁多一点,追求驾驶乐趣啊,追求一种紧凑的欧洲车的风格……

  小范:那还是买迈腾。

  静怡:好,这期节目,我觉得基本上,我刚才特意统计了一下,2:2平了之后,在费用打平了之后,综合评价又各有千秋之后,咱们两款车平了。

  小范:好像好几期节目,咱们最后都没有分出胜负来了。

  静怡:不过这个我觉得,大家都是希望从节目当中去获取自己想要的内容。

  小范:重在这个过程。

    最不能忍受的车型缺憾

  静怡:最后说一下对方车型不能够容忍的缺点。咱们就结束这期节目,刘理萌看上去很犹豫啊,你要说不出来,虫子得高兴坏了。

  刘理萌:说实话,雅阁真的是一款非常,比丰田可能更综合的一款产品,你要我去想,它有一个什么不足的地方,还真是说不出来,但是实质上,雅阁我觉得最不满意的地方,也就是可能它刨去外观,真的没有什么让我觉得它开起来很有乐趣,或者说满足我个人驾驶需求的地方,可能真的,我买一款车,如果为了我自己的话,想开的好,我不会选择雅阁。

  小范:刘理萌那话说得够狠的,意思是说,除了外形,你哪都不行。

  静怡:但是我觉得,他其实前提还是很肯定雅阁,因为其实人想半天,人说不出硬伤或者说特别不好的地方。

  刘理萌:它没有给我想要的驾驶乐趣,我是一个很积极的人,但是我在它上面,可能找不到我想追求的那种驾驶乐趣。

  静怡:虫子。

  虫子:迈腾,其实我挺欣赏迈腾在机械结构还有在技术上面的东西,就是大众设计师什么时候也开开窍,咱弄几款漂亮的车出来。

  小范:对。没错。

  静怡:就是。

  虫子:让人有点审美疲劳了。从老的奥迪到现在的这一代的大众,什么时候能像日本设计师、像咱们意大利的设计师,像法国的设计师学一学就好了。

  静怡:别让我们每回说大众的时候,都说它很大众。

  小范:对。德国人太轴了。

  静怡:别老是这一句话,咱也就余愿足矣。

  小范:没错,那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儿也就结束了,这两期PK下来,相信您对这两款车也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究竟您喜欢哪个?还得你自己说了算,如果你是刘理萌比较激进的人,您就选择迈腾,如果您是像,不能说虫子,虫子也是一挺激进的人,如果您是一个向往着舒适、向往着商务,觉得有面子,觉得坐里面特宽敞的,那您就选八雅。

  静怡:当然了,您还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同时也非常欢迎你来发表你的看法,你可以点击新浪汽车首页,或者口碑榜首页,然后找到《车型之间》这个专题,我们每周在周一周二,都会呈现这个专题,希望让大家看到,并且我非常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真实的一票,去告诉更多的人,这款车到底哪里好。

  小范:告诉更多的人这车到底怎么样。

  静怡:所以也希望不管是在我们的网络页面上,还是在我们的听众层面上,都能够依赖您给大家一个参考,我们也尽量给你一个参考。

  小范:希望您这一票也是真正能反映出您对这两款车的一个看法的一票。那好了,今天的节目到这里也要结束了,非常感谢您的收听,咱们下期再见!

  静怡: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