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新浪汽车汽车评测大奖之车型调查简介

 
    新快报、新浪汽车联合推出大型系列车型调查,通过网络与平面媒体对市面上的主流家用车进行调查,一线采访车主,网络采集调查结果,综合广大车主用车的经验、建议和体会,为准车主们呈现一份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的,并且直观、客观的调查报告,让您在购车时更加从容。同时,通过广大车主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车型调查,也将成为新快报每年主办的汽车测评大奖评选依据。  [发表评论]
网友自发布:[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为爱车提建议] [更多网友自助上传]
往期调查[菱帅] [307] [宝来] [花冠] [福美来] [凯越] [爱丽舍] [威驰] [颐达(骐达)] [飞度] [福克斯]
Polo调查 Polo之最满意  [详细] Polo之最不满意  [详细]
1、操控性和稳定性很好。
    支持比例:92%
  调查结果:在对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对POLO的整体性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在操控性和稳定性方面,大部分车主持肯定的态度。

2、安全指数高。
    支持比例:87%
  调查结果:绝大多数车主对POLO的安全性表示认可。很多车主提到,德国车品质扎实,POLO虽然是小车,但底盘厚重,车身钢板也比较厚,开起来感觉很安全。

3、高速时尤其省油。
    支持比例:75%
  调查结果:在对90人调查中,有68位车主对POLO车在油耗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也有22位车主认为在城里跑不是很省,但在高速时,它的省油优势才有所体现。

4、隔音效果表现优越。
    支持比例:71%
  调查结果:在对90人的调查中,超过60位车主表示跟同等级车相比,POLO的隔音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1、零部件价格太贵。
    抱怨比例:64%
  调查结果:大多数的车主对POLO的零部件价格表示很不满,认为价格太贵了。汽油格、机油格这些零部件价格都和中高级轿车零部件的价格差不多。

2、对油品要求太高。
    抱怨比例:59%
  调查结果:有许多车主认为车对油品的要求太高,对油品很挑剔,如果加的油质量有点问题,车开起来就显得有气无力,而且很容易积炭,必须经常清洗。

3、空调制冷慢,且易生异味。
    抱怨比例:55%
  调查结果:不少车主都反映了空调老是出现异味的问题。送去4S店清洗仍然解决不了问题。

4、小毛病多。
    抱怨比例:48%
  调查结果:在对90人的调查中,接近一半的车主认为POLO整体性能不错,但小毛病太多,比较常见的毛病有车窗出现异常、小灯泡坏、倒车有异响等。



下期调查预告:

    速腾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下期调查预告:

    雨燕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调查车型:上海大众-POLO全系列
上市时间:2002年
售价范围:9.38万-13.58万元(在售POLO劲情/劲取价格)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武汉、海南、广西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90个
调查时间:2007年4月26日—————2007年5月12日
调查结果:92%的人表示不后悔
POLO得到很多车主的钟爱,尤其是那些喜欢德系车的车主,因为对于德系车的信任和执着,绝大多数车主对PO鄄LO是喜爱的。在这次对90人的调查中,有83个人明确表示,不后悔购买POLO。 [全文]

车主故事    [详细]
车主小曼
POLO的ABS系统起关键作用,ABS系统能够在这么危险的关键时刻起到安全性和稳定性的作用不是每一个ABS系统能够做到的。但大众的POLO做到了,它证明了它是一辆好车。

车主邓妮
我是在2006年买的POLO1.4自动挡,从买车到现在走了两万多公里了,车的整体感非常好,我很喜欢它的外型,当时选择它就觉得它很适合我,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这辆车的刹车很好,有时碰到紧急刹车,它都很灵敏,一刹到位,稳稳当当地停住了,所以觉得它的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很不错。

车主孔雪青
我的POLO是在2005年买的,当时买这款车是因为自己刚拿到驾照,觉得这车的碰撞安全性比较高,也因为喜欢大众的品牌,而且它的外形很漂亮。油耗小,比较经济,虽然它的动力和内饰一般般,但这样的价格能够买到这样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车主蔡小松
POLO这款欧洲车安全性很高,同等价位中POLO的各种性能都表现得很优秀。它的操控性很好,密封性也不错,噪音小,而且性能很稳定,开起来很舒适,高速时也没有发现“飘”的感觉。车里面的米黄色很容易脏,清洁不方便。

两厢Polo价格    [更多] 三厢Polo价格    [更多]
POLO劲情1.6L自动风尚版 11.98万元

POLO劲情1.6L手动风尚版 10.68万元

POLO劲情1.4L自动风尚版 11.36万元

POLO劲情1.4L手动风尚版 10.06万元

POLO劲情1.4L自动时尚版 10.56万元

POLO劲情1.4L手动时尚版 9.08万元

POLO劲取1.6L自动雅尊版 13.3万元

POLO劲取1.6L手动雅尊版 12.00万元

POLO劲取1.6L手动雅致版 10.9万元

POLO劲取1.4L自动雅致版 11.58万元

POLO劲取1.4L手动雅致版 10.28万元

POLO劲取1.4L手动雅适版 9.28万元

有关Polo:[使用报告]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对比测试] [品牌维修]
 网友自评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制作
  专题总负责:袁素 徐晨华
  专题统筹:袁素 徐晨华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何军 徐晨华
  李泽俊
  专题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汽车频道
调查报告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 (20070704 14:00)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2) (20070704 14:00)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3) (20070704 14:00)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4) (20070704 14:00)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5) (20070704 14:00)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奇瑞旗云(6) (20070704 1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