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新浪汽车汽车评测大奖之车型调查简介

 
    新快报、新浪汽车联合推出大型系列车型调查,通过网络与平面媒体对市面上的主流家用车进行调查,一线采访车主,网络采集调查结果,综合广大车主用车的经验、建议和体会,为准车主们呈现一份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的,并且直观、客观的调查报告,让您在购车时更加从容。同时,通过广大车主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车型调查,也将成为新快报每年主办的汽车测评大奖评选依据。  [发表评论]
网友自发布:[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为爱车提建议] [更多网友自助上传]
评测车型 宝来之爽  [详细] 宝来之不爽  [详细]

宝来车型资料
1、操控性好,动力性能比较满意
支持比例:9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几乎绝大多数都对宝来的期待性能和实际性能都给予了较高的分值,并对宝来的“驾驶者之车”定位给予了正面的肯定。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6名车主对于操控性满意度给予了认可。

2、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车身很稳
支持比例:9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对于宝来的车身流线设计、德国大众车型的稳重特征给予了较高的分值,大部分车主对于宝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候较为平稳、安全的感觉感到满意,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5名车主对宝来的稳重、厚实感觉给予了认可。

3、安全性能强 支持比例:94%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大部分车主对于宝来安全的特征给予了较高的分值,有超过10人在宝来的安全满意度上打出了100分的最高分值,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3名车主对安全性能给予了认可。

1、大灯灯泡太暗 抱怨比例:9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几乎绝大多数对于宝来的远近灯灯泡太暗的现象给予了最高的抱怨分值,在夜间行驶环境下,宝来车主由于灯泡问题造成视觉上的偏差和反应速度上的减缓麻烦较大。不过,这个问题在新宝来上市之后由于更换了大灯,且新宝来的前大灯借鉴了辉腾的设计元素,所以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

2、电动前窗升降器灵敏度不够
抱怨比例:96%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综合比较这是宝来车型最为常见的一大意见之一。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6名车主反馈提出了前窗升降器灵敏度不够的意见,并且超过50名车主遭遇到这个困扰。暂时从新宝来的小样本调查访问中,暂时不常见这个问题。

3、刹车灯开关容易失灵
抱怨比例:89%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访问中,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0名车主反馈提出了刹车灯开关失效的常见困扰。



1月24日第二期评测:

   花冠  [参与调查]


1月31日第三期评测:

   307  [参与调查]
宝来车主说宝来  [详细] 应对宝来常见困扰  [详细]
1、访问对象:冯炎良(女) 购车时间:2003年12月16日;车型:宝来1.8L;上牌地点:广州市;最满意的地方:1、操控感感觉最好。2、外形设计。3、雨刮刮不干净,换过一次。4、座椅自动记忆功能失效。5、大灯灯泡太暗了。6、底盘太低。7、后避震处曾有过漏油。8、方向盘一直往左偏,检测不出问题,调教过几次,没用。实际油耗:油耗为6.8L/100km(高速),10L/100km(市区)

具体使用注意事项:1、车主应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上的要求按时作保养。2、车辆涉水后必须慢行一段距离,使制动鼓中的水蒸发,以保持良好的制动性能。3、宝来自动挡车型应定期更换润滑油,每两年或6万公里就应更换,否则会引起油质老化,产生胶质,堵塞油路,严重时甚至会烧离合片。4、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长时间行驶后,停车时要怠速运行一会,有利于涡轮增压器的润滑、冷却。
网友自发布
[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详细报道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8)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9)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3)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4)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5)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7)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2)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6) (20070123 08:51)
·2007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 一汽大众宝来 (20070123 08: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