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新浪汽车汽车评测大奖之车型调查简介

 
    新快报、新浪汽车联合推出大型系列车型调查,通过网络与平面媒体对市面上的主流家用车进行调查,一线采访车主,网络采集调查结果,综合广大车主用车的经验、建议和体会,为准车主们呈现一份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的,并且直观、客观的调查报告,让您在购车时更加从容。同时,通过广大车主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车型调查,也将成为新快报每年主办的汽车测评大奖评选依据。  [发表评论]
网友自发布:[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为爱车提建议] [更多网友自助上传]
往期调查[菱帅] [307] [宝来] [花冠] [福美来] [凯越] [爱丽舍] [威驰] [颐达(骐达)]
飞度调查 飞度之最满意  [详细] 飞度之最不满意  [详细]
1、整体性能不错,省油。
    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都对广州本田的FIT综合优势给予了较高的分值,88名车主认可。

2、大厂车子品牌好,不容易坏。
    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几乎绝大多数车都表示对广州本田品牌的认可,对于当初购买飞度的第一直觉就是信赖广州本田品牌。

3、内部空间和后备厢很大。
    支持比例:9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比较认同广州本田飞度所倡导的“MM”设计理念,尤其是很多车主非常认可飞度的内部空间。

4、内饰精致,做工很细。
    支持比例:91%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内饰表示了认可。不论是做工或用料,在众多车主看来,飞度几乎都没有什么可挑剔之处。

1、车身太轻,超高速时有点飘。
    抱怨比例:26.7%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一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抱怨分值主要集中在飞度的所谓“飘”。在调查中,部分车主反应,在时速超过140之后,飞度相对偏轻的车身稳定性不够。

2、三厢飞度的外形有点不喜欢。
    抱怨比例:23.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谈到外形方面,绝大多数两厢飞度车主都表示了认可,不过在三厢飞度的调查访问中,有部分车主对于三厢飞度一直以来的外界“三厢飞度外形不讨巧”的评论表示认可。不过由于三厢飞度已经停产,所以这个抱怨分值相对来说,借鉴意义不大。

3、漆太软,容易刮花。
    抱怨比例:18.9%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皮太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反馈。不过,对于拥有一部分女性车主的飞度来说,经常出现刮花现象也不仅仅是漆太软的问题。



下期调查预告:

    Polo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下期调查预告:

    福克斯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调查车型:广州本田———FIT全系列车型
上市时间:2003年9月28日(三厢飞度)、2004年09月12日(两厢飞度)
售价范围:售价范围:9.48万-11. 68万元(在售两厢飞度价格)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武汉、海南、广西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90个
调查时间:2007年4月10日———2007年4月25日
调查结果:95.6%人表示不后悔
在调查采访中,购买Fit的大多车主认可感的来源,主要是来自于品牌的信赖度,并且主要根据广州本田车型的高性价比优势。最终在90人的调查中,大约86人明确表示不后悔购买飞度。 [全文]

车主故事    [详细] 车主调查    [详细]
车主余先生
“我买飞度就是因为她漂亮、质量不错。”身为广州市一家少年宫的音乐老师,先生对于广州本田飞度的热爱很符合他这种人。“我们搞艺术的,就是追求个性、追求视觉效果,飞度正好适合我。”帅帅的余先生开着小飞度的时候很有品味。

车主何先生
广本的车子和国际上完全一样,10万元有了本田的看家本领“VTEC”,有了无级变速“CVT”,有天窗还有真皮方向盘,这都是20多万元车的装备啊!各方面的原因促使我买了至今也不后悔依然很喜欢的白色飞度1.5CVT。

采访对象:张乐颐
最满意:没发现发动机有异响,4S店的服务还不错,车的外形好。
最不满意:车一开高速,就觉得有些飘。

采访对象:邹锦平
最满意:省油,小毛病也不多,对4S店的服务很满意。
最不满意:车窗容易出现异响,隔音效果不好,安全性不是很高。自动波挂挡车身震动大。

访问对象:沈河
最满意:很省油,小毛病不多,没发现飘的感觉,安全性、车的内饰还可以。
最不满意:外型不好看,车头短,4S店服务一般,隔音效果不好。

飞度油耗    [更多] 飞度价格    [更多]
06款两厢飞度1.5L标准版 5.1(90km/h等速油耗)

06款两厢飞度1.5L普通版 5.2(90km/h等速油耗)

06款两厢飞度1.3L标准版 4.9(90km/h等速油耗)

06款两厢飞度1.3L普通版 5.0(90km/h等速油耗)

06款两厢飞度1.5L标准版 11.68万元

06款两厢飞度1.5L普通版 10.68万元

06款两厢飞度1.3L标准版 10.48万元

06款两厢飞度1.3L普通版 9.48万元

有关飞度:[使用报告]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对比测试] [品牌维修]
 网友自评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制作
  专题总负责:袁素 徐晨华
  专题统筹:袁素 徐晨华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何军 徐晨华
  李泽俊
  专题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汽车频道
调查报告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 (20070514 20:1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2) (20070514 20:1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3) (20070514 20:1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4) (20070514 20:1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5) (20070514 20: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