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0:19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飞度在做检修
图为飞度在做检修

  飞度之最不满意

  1、钢板太薄,车身太轻,超高速时有点飘。

  抱怨比例:26.7%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有一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抱怨分值主要集中在飞度的所谓“飘”。在调查中,部分车主反应,在时速超过140之后,飞度相对偏轻的车身稳定性不够,并有24人认可。

  2、三厢飞度的外形有点不喜欢。

  抱怨比例:23.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谈到外形方面,绝大多数两厢飞度车主都表示了认可,不过在三厢飞度的调查访问中,有部分车主对于三厢飞度一直以来的外界“三厢飞度外形不讨巧”的评论表示认可,不过由于三厢飞度已经停产,所以这个抱怨分值相对来说,借鉴意义不大。

  3、漆太软,容易刮花。

  抱怨比例:18.9%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皮太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反馈。不过,对于拥有一部分女性车主的飞度来说,经常出现刮花现象也不仅仅是漆太软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