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飞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20:19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
图为飞度在维修车间里

  飞度之最满意

  1、整体性能不错,省油。

  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都对广州本田的FIT综合优势给予了较高的分值,2003年FIT上市之初,作为广州本田汽车最主打特色,FIT便亮出了其燃油经济性的招牌战术,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8名车主认可。

  2、大厂车子品牌好,不容易坏。

  支持比例:98%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几乎绝大多数车都表示对广州本田品牌的认可,对于当初购买飞度的第一直觉就是信赖广州本田品牌。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7名车主认可。

  3、内部空间和后备厢很大,超乎想像。

  支持比例:93%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多数车主比较认同广州本田飞度所倡导的“MM”设计理念,尤其是很多车主非常认可飞度的内部空间。不过在采访时候,也有部分车主认为飞度看起来还是太小,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4名车主认可。

  4、内饰精致,做工很细。

  支持比例:91%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于飞度的内饰表示了认可。不论是做工或用料,在众多车主看来,飞度几乎都没有什么可挑剔之处。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2名车主认可。

  5、4S店服务还行。

  支持比例:89%

  调查结果:在90人的调查中,超过一大部分车主反馈指出广州本田经销商的服务水平比较到位。不过在部分车主看来,由于经销商建设年限比较长,相对来说有少部分经销商相比有些退步。最终在全部样本调查中,80名车主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