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新浪汽车汽车评测大奖之车型调查简介

 
    新快报、新浪汽车联合推出大型系列车型调查,通过网络与平面媒体对市面上的主流家用车进行调查,一线采访车主,网络采集调查结果,综合广大车主用车的经验、建议和体会,为准车主们呈现一份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的,并且直观、客观的调查报告,让您在购车时更加从容。同时,通过广大车主亲身体验总结出来的车型调查,也将成为新快报每年主办的汽车测评大奖评选依据。  [发表评论]
网友自发布:[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为爱车提建议] [更多网友自助上传]
往期调查:[菱帅] [307] [宝来] [花冠] [福美来]
凯越调查 凯越之最满意  [详细] 凯越之最不满意  [详细]
1、空间够大,让人觉得特别满意。
    支持比例:85%
  调查结果:在接受调查的凯越车主中,绝大多数车主都对该车的空间相当满意。很多车主表示这款车特别适合家庭使用,乘坐空间舒适,不会有压抑感。尤其是和同等价格能买到的车相比,空间优势非常明显。

2、外形时尚而不失稳重。
    支持比例:81%
  调查结果:在接受调查的凯越车主中,大多数车主表示喜欢凯越的外形,有半数以上的车主表示,外形突出是购买凯越的重要原因之一。车主们对凯越外形的评价多为“漂亮”、“大气”、“时尚”、“不失稳重”。

3、内饰精致,底盘好,乘坐舒适。
    支持比例:78%
  调查结果:接受调查的凯越车主有7成以上对凯越内饰比较满意。有车主表示凯越内饰仿桃木设计,既漂亮又舒适,“凯越内饰设计很有水平,从中控台、仪表样式到色调搭配,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1、提速比较慢。
    抱怨比例:27%
  调查结果:超过两成的车主认为凯越在提速上的表现不是很突出。“加速性感觉不是特别好”,“动力有点偏软,感觉不是很强劲”。而且有车主反映,凯越手动挡车三个脚踏板的高度相隔比较大,这样长时间驾驶时,感觉有点累。

2、高速行驶时有点飘,风噪会变大。
    抱怨比例:25%
  调查结果:90位凯越车主中有22位车主认为凯越在行驶速度超过120公里/小时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安全感不够”,“有点飘”,有车主尝试开到130公里/小时的速度,发现风噪会变大很多。

3、油耗不如日系车。
    抱怨比例:17%
  只有少数车主对凯越的油耗不是很满意,认为“作为一款韩国车的凯越还是没有日本车省油”。不过我们在统计中发现油耗的数据并没有集中在一个区间,有的是100公里8L油,也有100公里11L油的,这应该和个人开车驾驶习惯有关。



下期调查预告:

    爱丽舍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下期调查预告:

    伊兰特  

[车型资料][参与调查]
调查车型:上海通用凯越全系列车型
上市时间:2003年4月19日凯越发布 2005年12月06款凯越上市
调查范围:样本以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三地车主为主,兼顾武汉、海南、广西车主
样本数量:有效样本90人
调查时间:2007年2月15日—————2007年3月3日
调查结果:96%的车主表示不后悔
凯越确实是一款美誉度高的车,如果你买车不是为了拿来玩,而只是把它当做一个交通工具的话,它似乎已经在那个价位上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车主各种要求,在本报调查采访的90位车主中,有86人表示“不后悔购买”,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支持度了。 [全文]

车主调查    [详细]
采访对象:袁勇
最满意:凯越的外形和功能是亮点,看上去时尚但不失稳重,而且内饰、配置都不错。
最不满意:三个踏板偏高,开车时间长了会很累,特别是长途高速时。

采访对象:张仁富
最满意:车很舒适,当初我买车时就是因为看上它这方面的优势。
最不满意:6碟连放的CD我用了还不到5个月就出现跳针,卡碟的情况,去4S店维修也没有解决问题。

访问对象:张宝珍
最满意:凯越的操纵特别轻盈,周末出去郊游,开一天也不累。
最不满意:雨刮器不是很好用,最近发现拿遥控器开门有时驾驶员的那扇门开不了。

采访对象:许年和
最满意:选车时觉得它的外形、空间、配置和价格都比较合适,性价比高,综合优势大。
最不满意:刹车踩着放松跳起时有不连贯的感觉,会有抖动感和疙瘩声音。

采访对象:徐海龙
最满意:油耗方面,感觉还比较省油,比想象中的韩国车好。
最不满意:动力有点偏软,感觉不是很强劲。中控门锁没有单独按键。

访问对象:许国志
最满意:作为家庭用车,放东西的地方比较多,好像有18个储物盒那么多。
最不满意:开高速时候有点飘,时速140公里后就不敢再踩油门了。

油耗及排放    [更多] 车型价格    [更多]
06款凯越1.6LX-MT舒适版 6.5(90km/h等速) 欧3

06款凯越1.6LE-AT豪华版 6.7(90km/h等速) 欧3

06款凯越1.8LE-AT豪华版 6.8(90km/h等速) 欧3

06款凯越HRV 1.6LE-MT豪华版 6.5(90km/h等速) 欧3

06款凯越HRV 1.6LE-AT豪华版 6.7(90km/h等速) 欧3

凯越旅行车1.8LE-MT舒适版 6.7(90km/h等速) 欧3

凯越旅行车1.8LE-AT舒适版 7.0(90km/h等速) 欧3

06款凯越1.6LX-MT舒适版 11.78万元

06款凯越1.6LE-AT豪华版 13.78万元

06款凯越1.8LE-AT豪华版 13.98万元

06款凯越HRV 1.6LE-MT豪华版 11.98万元

06款凯越HRV 1.6LE-AT豪华版 12.98万元

凯越旅行车1.8LE-MT舒适版 12.78万元

凯越旅行车1.8LE-AT舒适版 14.08万元

有关凯越:[使用报告] [试车报告] [购车心得] [对比测试] [品牌维修] [专家支招]
 网友自评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网友自发布
[发表购车心得] [发表使用报告]
[发表维修经验] [发表爱车油耗]
[发表养车费用]
制作
  专题总负责:袁素 徐晨华
  专题统筹:袁素 徐晨华
  专题执行及撰文:徐晰瑶 何军 徐晨华
  李泽俊
  专题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汽车频道
详细报道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凯越调查 (20070308 14:2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凯越调查(2) (20070308 14:29)
·2007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之车型调查:凯越调查(3) (20070308 1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