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图:当宝马遇到大奔(图)
组图:世界各地的车牌式样

细数机动车车牌捣鬼之十大伎俩

    现在有些人,为了一己私利或者其他难为人知的目的,在机动车号牌上绞尽脑汁、大做文章,以逃避法律打击。例如:伎俩一:摘牌;伎俩二:伪造;伎俩三:克隆……                  [全文][评论]
克隆车>>
·行驶证车牌号发动机号完全一致 克隆车东北被扣
·克隆普桑街头撞见“自家兄弟” 颜色车型均相同
·北京司机收到福建违章罚单 司机怀疑车牌被克隆
·克隆车违章不断 北京奥迪车主举报不灵要卖车
车牌变脸>>
·聚焦电动变脸车牌         ·自动翻转车牌现身京城
遮挡后车牌>>
·隐形车牌欺负电子警察     ·遮挡后车牌 专蒙电子眼
执法行动>>
·北京全市严查违法自摘车牌行为 
·涂改车牌聪明反被聪明误   ·北京逮住五百违规车牌
·北京假车牌“工厂”被查封 ·假车牌3年查获50余副 
汽车牌照知识>>
·世界各地的车牌式样       ·世界各国汽车牌照趣事 
·全国汽车牌照号详解细表   ·怎样识别汽车牌照 
·换车牌照办理手续一览     ·车牌丢失怎样补领新牌照
图片新闻
    一辆标示着“北京天马出租公司”的出租车悬挂的号牌竟是“京N54429”,其中字母“N”的大小明显比其他字要小。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本市还没有“京N”号牌。   [全文]
    警方端掉一制售伪造车牌老巢,滚字机、压字机、车牌防伪钉、数字模具等专业工具一应俱全,全套“家伙”20分钟就能做一副地方车、军队车、武警车、公安车的车辆牌照。            [全文]
    一些悬挂着“川A、川F、川L、川B、川R、川T、川O”等号 牌的车辆,就安装着这种“变脸”设备。只要一出大院“车牌一换,想官就官,想民就民”。    [全文]
    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工作的范建普先生自己研制的发光车牌,他说:“我这个车牌能发光,在晚上看起来很醒目,可避免肇事司机逃逸时目击者看不清车牌。”  [全文]
相关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汽车安全专题

安全装置调查

世界车牌问题小议

看看国外的车牌


德国车牌上5个标志的含义

车牌代表我的心
看国外个性化机动车牌

英国车牌街上做特殊牌号卖天价

相关报道
·行驶证车牌号发动机号完全一致 克隆车东北被扣 (0903 10:43)
·克隆普桑街头撞见“自家兄弟” (0826 09:28)
·涂改车牌聪明反被聪明误 (0718 08:35)
·克隆车违章不断 北京奥迪车主举报不灵要卖车 (0716 09:48)
·北京市民研制发光车牌夜里发射激光(组图) (0714 09:01)
·世界各地的车牌式样(组图)(3) (0707 14:17)
·世界各地的车牌式样(组图)(2) (0707 14:17)
·世界各地的车牌式样(组图) (0707 14:17)
·北京司机收到福建违章罚单 司机怀疑车牌被克隆 (0703 22:44)
·对私改车牌逃避检查者 交管局将处以重罚 (0620 07:49)
·自动翻转车牌现身京城(图) (0607 09:58)
·全国汽车牌照号详解细表 (0606 14:03)
·图文:“京N”号假车牌 (0602 09:20)
·汽车牌照竟能翻转“007”装备3000元就能买到 (0412 11:33)
·遮挡后车牌 专蒙电子眼 (0401 07:47)
·北京十天逮住五百违规车牌 (1208 10:05)
·假车牌3年查获50余副 (1130 09:35)
·怎样识别汽车牌照 (0922 08:22)
·违章车遮牌有道 隐形车牌“欺负”电子警察 (0831 09:18)
·隐形车牌欺负电子警察(组图) (0830 09:45)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